2008/11/26

嘉義市流瑜珈(Flow Yoga)研討會


老師介紹:
John & Stephanie是夫妻均為流瑜珈(Flow Yoga)第三級認證教師且精通梵語,心理學和哲學
John是物理學碩士, Stephanie是心理學碩士
目前巡迴世界ex.美國,中國,丹麥,英國,德國,以色列,蘇聯....教導 流瑜珈(Flow Yoga)
http://www.triyoga.com/

流瑜珈(Flow Yoga)
是一套包含呼吸法,連續的手印和靜止的体位法
特色為動作之中放鬆,脊椎的波動和注意力集中,可體會呼吸的奧秘,能量流轉和冥想的神奇

瑜珈雜誌對此系統的報導:
這是從Ashtanga瑜伽中獲取靈感引伸出來的一個流派,但整個練習仍遵循傳統哈他瑜伽的對立統一原則,目前在西方較為流行。
它是一種將呼吸和體式、知覺和身體、力量與柔韌整合在一起的運動,更多地為身體帶來愉悅平衡的影響。
Vinyasa 的練習把瑜伽的體式合理地組織在一起,以強化每個部位的鍛煉。
Flow則意味著在整個課程中所有的體式以穩定的節奏進行專注的練習。
該課程以拜日式為主要練習結構,幫助打開整個身體,讓意識專注向內,並通過體內能量通暢和排汗來排除體內毒素。

功效:課程功效類似於Ashtanga,運動強度稍弱。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對每一種體式採取不同的練習方法,並且預防對身體的傷害。亦遵循哈他瑜伽對立統一的原則,亦即(日月結合),通過相反的姿勢進行練習,以達到身體的協調平衡。同時注重對某些部位進行集中、循序漸進、由簡入難地鍛煉。

禁忌:所有年齡段的人都適合練習。但是所有練習必須由簡入難。以下幾種狀況一旦出現,必須停止練習——呼吸變得混亂、失去內在的平靜、體內有壓力。
轉載自 http://www.yogamook.com/article.php/480


平日課程
2008/12/10~2009/1/7 週一至週四
上午 9:30~11:30 (費用NT$:5000)綜合進階流瑜珈(Flow Yoga)
下午 2:00~5:00 (費用NT$:5000)基本Basic師資流瑜珈(Flow Yoga)訓練
假日課程
2008/12/13,12/14,12/20,12/21,12/27
上午 9:30~11:30 下午 2:00~4:30 (費用NT$:5000)基本Basic師資流瑜珈(Flow Yoga)訓練

上課地點:嘉義市立仁瑜珈教室
地點:嘉義市立仁路217號2F(立仁高中旁,1F為億達汽車保養廠)

報名請洽:
林静蘭 0953-990955 張家彰0931-749272 e-mail: andyfcfc@yaho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