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台南 Anusara工作坊 2013/5/5



Anusara 簡介:
Anusara“阿努薩拉”這個字的意思就是 “與恩典共舞” “隨自性流動” . 這是以提振人心、強調生命美好的哲學理念,結合 Anusara 特有的 “通用順位法則”所發展出來的一套瑜伽系統. Anusara是現今最具療癒效果、且廣受歡迎和發展最快速的瑜伽派別之一

Vic (v)來自台灣, 目前長住在上海. VicAnusara瑜伽在中國的領先人物,不僅是資深的練習者,也是國內少數合格的Anusara Inspired教師.從2007年開始Vic持續在國內外與多位資深老師學習,更多次參與Anusara創辦人John Friend的深度培訓和師資培訓.Vic精通中英文更是國內頂尖的瑜伽中英口譯翻譯者!Vic以中文精確且精采教授Anusara, 不只傳遞身體正確順位的能量, 讓學習更直覺有效率,Vic在中國多個城市帶領的培訓也是廣受歡迎的正統Anusara瑜伽培訓,啟發了眾多學生和老師,有效的提升了大家的瑜伽練習!
<背景>
現居上海,擁有美國公共關系碩士學位。
<瑜伽經歷>
Vic是中國少數合格的Anusara Inspired 阿努薩拉授權老師,也是目前現居中國國內最資深的雙語Anusara瑜伽練習者! Vic擁有美國Yoga Alliance教師資格。學習HathaAshtangavinyasa等瑜伽派別.近年專注Anusara瑜伽,這是一套具有很強的療癒效果的瑜伽系統,並是一種提振人心、強調生命美好的哲學系統.Vic長期參加國外多位資深Anusara瑜伽導師培訓,並參加Anusara瑜伽創辦人John Friend所帶領的進階培訓和師資課程.師承: Desiree Rumbaugh, Jonas Westring, Chris Arcucci, Andrew Rivin, Carlos Pomeda, Lois Nesbitt, Bo Srey, Zhenja La Rosa.
<瑜伽教學>
Vic教學風格活潑有趣,結合Anusara瑜伽充滿療效的練習技巧且帶動身心向上的哲學,鼓舞學員,並結合心靈體會,讓瑜伽練習不只在身體上達到最佳順位,也讓心靈和諧安住當下的喜樂!
Vic師承國外正統Anusara瑜伽大師, 以自身第一手的學習,更可以精準的中文,讓學員直接有效率的學習領會Anusara瑜伽!
<專業資歷>
豐富且廣泛的瑜伽知識、哲學、解剖學、肌動學、靜坐、及心靈成長,Vic在兩岸教授瑜伽和培訓課程多年,並且以豐富的瑜伽知識和語言能力,擔任多位國際瑜伽大師的培訓口譯, 同時Vic為”瑜伽文摘”定期翻譯專業文章.
Vic的“忘忘仙貝瑜伽生活”是目前Anusara瑜伽最專業深入的華文博客。
課程:
上午 9am ~12pm 找到本有的力量, 投向後彎自在飛翔
    我們將利用Anusara開展身心的順位法則, 找到內在本來就擁有的勇氣與力量, 自在地展開心靈的翅膀, 投向不疼痛不受苦的後彎
下午 2~5pm   開展下半身的幸福
     自己的幸福, 自己掌握!擁有健康的骨盆才有可以支持健康的脊椎, 下午的課程幫助打開腿的後側, 甚至內側, 進而活化髖關節能量, 找到下背的釋放, 深探內在本有的無限潛能. 探索開髖, 前彎, 手平衡體位法!
Address :台南市虎尾里活動中心(富農街一段188107 )
時間 2013/5/5
半天
全天
單堂(三小時,可選上午或下午)
1500
2500
Address :台南市虎尾里活動中心(富農街一段188107 )
報名匯款帳戶 (請採用匯款之方式,謝謝合作!!)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31-0710-803-647 賴麗娜
contact Nina : 0933-349-288
淑惠:0937-341-818
適合人群:
    無論是否聽過或練習過Anusara的瑜伽同好,只要您練習瑜伽一年以上
    想有效率的增進提高自身的瑜伽練習
    瑜伽老師或教練,想增進教學技巧或突破教學瓶頸
    想解決(或預防)因練習瑜伽而受的傷
    想更多了解身體與心靈如何與能量順位
    想體會“不受苦””不傷害” 的瑜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