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花蓮"戀瑜珈 yogi guesthouse"

戀瑜珈 Yogi Guesthouse

在花蓮,有一個可以大方戀瑜珈的地方....
這裡沒有第四台,只有女主人蒐集一屋子的心靈、瑜珈、旅遊書籍;
沒有豪華的裝潢與設備, 只有排滿輔助器材的瑜珈教室;
沒有卡拉OK, 這裡最歡樂的活動便是上瑜珈課.。
若你決心前來與我們分享,
請別帶太多的期待來,只要帶著謙卑與花蓮的自然共存~
請別帶著壓力與拘束來,只要帶著放鬆與自在 的心情~
我們已經為你準備了瑜珈墊 與 一雙室外拖鞋,

邀請你來花蓮 戀瑜珈!


戀瑜珈民宿成員簡介:
女主人:小英,專業瑜伽引導者,師承印度Iyengar派系,一種結合醫學與科學並具療癒效果的哈達瑜珈,曾旅印取經多次,並記錄出版結書”不可思議的瑜珈旅行”,喜歡在廚房逗留與血拼有機菜,新手媽媽。

男主人:Andrew,內觀靜坐的練習者、研究海外藏族的學者、愛喝啤酒的素食主義者,西方臉孔東方氣質的台灣女婿,喜歡探索自然山林,滿腦子的私房景點,專職花蓮導覽兼職大學教師,新手爸爸。
小王子:Marlowe,最具神性能量的成員,純淨笑容可以療癒極度的痛苦與悲傷,餓了才吃、睏了就睡,活在當下的最高境介,不時出現在民宿腳落爬行與傻笑,有底片殺手的稱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