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Centered Yoga Institute 2009年瑜珈師資訓練課程

Paul Dallaghan及師資群指導
中英文雙語教學〈台灣第三屆〉
國際認證美國瑜珈聯盟YogaAlliance200小時以上訓練證明


研習內容 正統阿斯坦加瑜珈Ashtanga vinyasa、呼吸法及瑜珈哲學

特 色
- 小規模團體精緻學習
- 資深且經驗豐富的良師直接面對面的細心指導練習、教學技巧及幫助個人成長
- 所有師資及翻譯均傳承自正統Ashtanga及Kaivalyadham系統並有長期合作默契。
- 傳統呼吸練習與學習方式,在西方老師中非常罕見。
- 在一個完全潔淨與自然的環境中學習與生活,符合傳統Gurukula上師學校。
在蘇梅島的練習,遠離工作、家庭瑣事干擾,讓你有正確看法,一個嶄新的心靈更易專注及隨遇而安。這是一般師資研習無法做到的獨特優點。
- 分段課程讓您有充裕時間吸收所學及加深練習。

師資陣容:
Paul Dallaghan長期在印度深入瑜珈的學習與練習,他是Sri K. Pattabhi Jois與Sharath的嫡傳弟子,已是印度Ashtanga瑜珈協會認證Certified老師之一,目前只有三十餘位有此殊榮。Paul另向Kaivalyadham系統的Sri O.P. Tiwari學習哲學及瑜珈除體位法之外的部份。這兩位老師都將他們畢生奉獻給傳播瑜珈以及正確的教學與練習方法。Paul參訪過許多聖地並長時間靜坐,當機會來臨時也拜訪一些有智慧的瑜珈行者。

Neil Barker 是印度Ashtanga瑜珈協會授權Authorized老師之一及資深的太極練習者,並是合格的徒手脊椎調整與復健師及針灸與推拿專業認證。Neil有長期教導按摩師及運動傷害治療師解剖學的經驗,對生理學及解剖結構方面有深入研究,加上又有多年瑜珈練習經驗,因此能深入淺出的教授相關知識。
了解更多關於老師們的資訊,請參考http://www.yoga-thailand.com/


中文翻譯與助理:Megan倪淑萍
Megan已完成Centered Yoga的師資進階課程,是美國瑜珈聯盟登記500小時資格瑜珈師資,她與朋友們在台北共同創立了葆體瑜珈,已辦過六期的師資訓練,近年經常為Paul在台灣的研習課程作翻譯。

名額:10~24位

適合對象:具兩年認真練習瑜珈經驗並將持續練習。
有練習Ashtanga經驗為佳或有意願練習Ashtanga者亦可

上課期間:
第一階段:2009年5月24日~28日台北葆體瑜珈
7月29日~8月2日
第二階段:2009年10月24日~11月2日台北葆體瑜珈
第三階段:2010年1月16日~26日泰國蘇梅島 Yoga Thailand
課程更詳細說明 詳
http://www.bodhiyoga.com.tw/intl_tran.html

葆體瑜珈 http://www.bodhiyoga.com.tw/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36號9樓 (古亭捷運站,和平東路交叉口)
電話 02-23688191

泰國蘇梅島 Yoga Thailand
http://www.yoga-thailand.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