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Tri Yoga三維瑜伽師資訓練

Tri Yoga三維瑜伽師資訓練

台灣
基礎15小時
一級25小時

這個訓練課程是依據三維瑜伽師資訓練認證手冊而編輯的。藉由訓練的過程確認學生建立穩固的基礎和正確的教學技能。但課程也會隨著學生的能力和進展而有所調整。

基礎課程:
  著重在基礎課本中的五大系列(地、水、火、風、空),除此之外在適當時也
  會加入其他的基礎課程。

一級課程:
  著重在一級課本中的五大系列,除此之外,在適當的時機也會加入其他一級
  系列課程。任何人皆可參加一級的訓練,但是只有通過基礎認證的學生才有
  資格參加一級的認證。

訓練重點:

技巧課

 ‧每個人能流暢的示範每個系列的體位法:其中包含正確的身體線條、呼吸、
  專注、穩定的體位流動速度,和輔助品的應用。

 ‧學習每一個系列中特定的呼吸課程。

 ‧能依照三維瑜伽的流程來帶領瑜伽課。

 ‧能帶領日常訓練課程中有節奏性的呼吸法,聲光、專注練習和冥想。

 ‧能了解手冊中的符號,重複的順序並示範出來。

說話技巧

 ‧由兩人一組到整個團體的模擬教學,有系統的學會教學中說話的技巧。

 “純化”教學的技巧

 ‧用簡單正確的字詞來教導學生學會正確的體位線條。

 ‧練習用平靜的速度和語調來上課。

 ‧在課中能邊說邊示範,並且同時能輔助學生更深入。

 ‧能用明確簡潔的話語教導基礎的呼吸法。

 創造教室氛圍

 ‧能學會如何創造出一個平靜有冥想氛圍的課堂環境,能藉由柔和的燈光,新
  鮮空氣的流通,整齊簡單的裝飾和三維瑜伽所推薦的音樂來創造出這樣的環
  境。

 瑜伽睡眠放鬆

 ‧能使用引導詞來幫助學生進入瑜伽睡眠。

 能帶領基礎的呼吸練習

 ‧能學會並教導五種有節律的呼吸技巧,並引導學生由專注而進入冥想練習。


教學法

 輔助學生

 ‧非語言溝通形式:能對學生作鏡面示範。

 ‧輔助物的使用:能視學生需求給予適合的輔助物(瑜伽帶、瑜伽磚、大小枕
  頭、沙袋)

 ‧身體正確線條的調整:學會親自調整學生深入動作並達到正確的線條。

 ‧修正:能視學生程度隨時調整上課內容也能針對個別學生給予動作或順序上
  不同上的選擇。

Triyoga(三維瑜伽)簡介

  這是由Kali Ray所創的獨特瑜伽方法,其範圍涵蓋了所有哈達瑜伽的練習。

Triyoga(三維瑜伽)系統性的介紹結合了呼吸控制,手印和動靜兼具的體位法,藉由三者合一的練習而產生能量。在TriyogaPrasara(體位法)方面包含了在動中放鬆,脊柱像波浪般的流動以及簡約的動作。在PranaVidya(呼吸法)方面,則包含了呼吸控制,專注練習和冥想。

  Kaliji老師是一位享譽國際知名的瑜伽士,並且也是Triyoga(三維瑜伽)的創始人,她全然過著瑜伽修行者的生活而且也已經教授超過30年的瑜伽。藉由Kriyavati siddhi的指引,Kaliji老師有系統地把體位法、呼吸控制和手印分成基礎到7級,並且建立了全面性的Triyoga(三維瑜伽)練習方法。已經有超過1000個mudras(手印)藉由她的雙手展現出來。

  現今她已經在全世界超過30多個國家,25個瑜伽中心教導瑜伽,Triyoga(三維瑜伽)仍然持續著Kriyavati siddhi的導引而展開。

很多雜誌和媒體以她作為封面和爭相報導,她也已經應邀出席了超過28場的世界級瑜伽研討會並發表其深入的演說。

  在Triyoga(三維瑜伽)中,有Kaliji老師用她所精通的能量流動和與生俱來、永恆的智慧已經啟發了世界上無數的人。


師資訓練的指導員-約翰‧克羅依和史蒂芬妮‧華欣

  這兩位老師經過三級的認證並且是三維瑜伽高級師資訓練的指導老師,他們是一對夫妻,並且以一種回饋和忠誠的態度在全世界分享三維瑜伽。他們倆位結合了各自的長處和經驗,在全世界教授研習會,討論會和師資訓練,其範疇包含了整個三維瑜伽系統(體位法、呼吸法、手印、物理精微解剖學、梵文教學,瑜伽哲理),他們目前的工作是到世界各地指導超過400小時的國際瑜伽研習會,和700個小時的師資訓練、其國家有台灣、中國大陸、歐洲、英格蘭、以色列、墨西哥、西伯利亞、烏克蘭和全美各地皆有他們的足跡。

師資訓練的示範老師-林靜蘭
  致力於Tri Yoga在台灣的推廣,並於2012年通過Tri Yoga二級認證。

Tri Yoga (4/23~5/11)訓練課程: 指導員:約翰(J)&史蒂芬妮(S)&

A班: 4/23,4/26,4/27,4/28,4/30共五天,屬於Tri Yoga基礎課程先修班,

共15小時,費用2000元

B班: 5/3, 5/4, 5/5,共三天,屬於Tri Yoga基礎課程師資培訓,

共15小時,費用4500元(含教材)

C班: 5/7,5/8,5/9,5/10,5/11,共五天,屬於Tri Yoga 一級課程師資培訓,

共25小時,費用7500元(含教材)

*這是一個自我進修的課程,放下忙碌的生活,讓自己充電一下吧!

報名資訊:

報名電話:0953-990955 林靜蘭

E-mail:linjudy150118@gamil.com.tw

訓練教室地址(上課地址)

嘉義市啟明路58號2樓

※請自備瑜伽墊,保暖小毛毯,筆記本&筆

※課程中休息時段(約15分鐘),請自備零食(水果、堅果類)

※課程中請關掉手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