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Univeral Yoga Workshop In South Taiwan2012, October 20-21(六~日)


研習內容

Day 1 
Morning practice 3hours
  Mandala 8 dimensional cross / Pranayama / Japa mantra / meditation
Afternoon lecture 3hours
* When the East yoga meets the West Yoga
* The history and lineage of Yoga
* Yoga anatomy and Asana alignment
* Dynamic meditation--Shiva Nata
   晨間練習 三小時
       曼陀拉_1 八個面相交錯的體位法 /呼吸法 /梵咒冥想的練習
   下午理論 三小時
    當東方瑜伽遇上西方瑜伽
    瑜伽歷史以及沿革
    人體解剖學以及體位法的順位原則
    動態靜心--濕婆神之舞(第一級)

Day 2 
Morning practice 3hours
    Mandala static-dynamic / Pranayama / Japa mantra/ meditation
Afternoon lecture 3hours
* Vinyasa in Universal Yoga
* Universal Yoga and Ashtanga Yoga(Yama& Niyama)
* Dynamic meditationShiva Nata
晨間練習 三小時
     曼陀拉_2 動靜態兼具的體位法 /呼吸法 /梵咒冥想 練習
下午理論 三小時
    Universal Yoga中的串連動作
    Universal Yoga與八肢瑜伽中的持戒&精進
    動態靜心濕婆神之舞(第一級)
上課地點 :台南市虎尾里活動中心(富農街一段188107)
收費金額 : 完整課程二天共計NT3500一天NT 2000
報名匯款帳戶 (請採用匯款之方式,謝謝合作!!)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310710803647 賴麗娜
或連絡:  Nina 0933-349-288
淑惠 : 0937-341-818



Laura Huang介紹

我的瑜伽經驗啟始於國小,偶然瞥見家中有本瑜伽書,當中載有不可思議的體位相片及功效,覺得當中一定有某種做假的嫌疑,因此對瑜伽的認知就停留在半信半疑階段。
  直到入社會之後,如同許多人一樣,想辛勞工作之餘,解除身心的緊張及壓力。而再度接觸瑜伽,開始練習體位法,而且從此保持不斷。考其原因是:一方面,瑜伽真的能讓人身心放鬆, 另一方面則是完全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處處皆可練習的方便性。
  後來接觸到瑜伽哲學,才發現原來瑜伽不只是身體上的鍛鍊,另外還有更廣更深的心智鍛鍊以及心靈淨化層面。但反省這些年的練習經驗, 總覺得對瑜伽的鍛鍊始終有種飄盪奔逸、無所依止之感,如同在汪洋大海中載浮載沉,尋尋覓覓卻苦無浮木可憑。
  直到因緣際會遇見Andrey Lappa老師,內心不免吶喊:我找到了!我被他那種工程師設計工程般組織周密而嚴謹的風格,與前蘇聯特種部隊有系統嚴格訓練態度,深深吸引。他對印度瑜伽及藏傳佛教各大門派長年參訪與修學,融會貫通且早已建構起一座至深且廣的寶山:世稱通用瑜伽(Universal Yoga)。他認為每個個體皆具有殊異性:皆有不同法性(Dharma)及業力(Karma),所以應該找出適合自己的特別的道路及鍛練方法;他如同燈塔般指引出一條道路,讓我能明確的找出屬於自己的練習方向。
  現在我除了平日Universal Yoga系列的練習,也持續練習濕婆神之舞(Shiva Nata),讓我對意識的控制有更深層的體悟,這除了使我的瑜伽練習更完美,與他人分享美好瑜伽經驗的信念也更堅定。親愛的朋友,希望您能抽空來共享我的喜悅與體悟!

Andrey Lappa大師及其傳承介紹:


Andrey Lappa大師是前蘇聯最有名的瑜伽明師之ㄧ,曾與印度着名的 B.K.S. Iyengar與 Pattabhi Jois學習多年。並旅居世界各地,像:尼泊爾、西藏、中國、蒙古等,參訪當地耆老學習。融會貫通後加上自己的獨特工程師背景與風格,發展創建了通用瑜伽(Universal Yoga)的獨特學派。
  此學派在當今瑜伽界中享有盛名,不但最能完全呈現出古老的瑜伽傳統;而且創新的以科學邏輯、系統演算等現代技巧,發明多層次的瑜伽練習方法。Andrey Lappa大師循序漸進引導各種程度的學生,進入環環相扣的瑜伽練習系統。因此, 不論是瑜伽初學者或資深者, 都能藉由這套兼顧邏輯性與多元性的練習方法------通用瑜伽(Universal Yoga)系統 ,達到最佳的身體狀態, 並獲得精神上的最高躍昇!
  以下大師的網頁可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