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009年春印度留學可同享國際瑜伽節(悠季瑜伽主辦(中國))

時間:2009年2月1日 – 3月3日(正值瑞詩凱詩國際瑜伽節)
師資:
著名呼吸法大師,O.P.Tiwari 大師親自執教主講授課,
印度Kaivalyadhama G.S. 瑜伽研究學院的專家和教授擔任其他課程的教學。
課程內容:
1、瑜伽習練 (體式,呼吸控制法,冥想,清潔法等) 2、瑜伽典籍 3、瑜伽與精神健康 4、生物學 & 生理學 5、瑜伽教學法 6、瑜伽歷史和研究部分
課程精要內容:
清潔法 詳細講解聖光調息,一點凝視法,涅提法,道提法,瑙力法,巴斯提法六種清潔法的具體理論知識。並將在老師的指導下練習其中的幾種。
體式 系統的教授瑜伽經典中所介紹的傳統瑜伽體式。以及這些體式的大量變體。並教授這些體式的相關醫學功效。
呼吸控制法(含契合法,收束法) 系統的教授瑜伽經典中所介紹的9種呼吸控制法和與其相關的契合法,收束法的具體理論知識,並將在老師的指導下練習其中的幾種。
冥想 教授冥想的理論知識,及其對人體產生的影響和意義。
瑜伽生理學與解剖學 現代生理學與解剖學基礎知識,以及運用生理解剖學知識對瑜伽對人體內部系統的影響進行科學的解釋。
瑜伽與精神健康(瑜伽心理學) 教授現代心理學基礎理論知識並運用現代心理學知識講解現代社會中人們經常碰到的諸如壓力過大,抑鬱,緊張,負面情緒過強,負面性格形成之原因和因此產生的一些疾病等課題。以及如何通過對瑜伽的練習逐步緩解此類問題對心理與身體的影響。
瑜伽哲學 講解東,西方哲學和瑜伽哲學的基本理論知識以及他們之間的比較。
瑜伽經典講解 詳細講解帕檀賈利〈〈瑜伽經〉〉等著名瑜伽經典的梵文原文及其具體含義,和其對現代人生活的影響。
瑜伽教學法 教授多種實用的教學方法,課堂組織方法等知識。
瑜伽與文化 詳細講述不同瑜伽體式的文化內涵及其意義。
印度養生學(印度傳統醫學) 教授此學科的基礎理論知識。有助於在瞭解不同的人的不同體質特點後,給與針對其體質特點的體式,呼吸控制法,生活飲食習慣等方面的建議。
瑜伽唱誦培訓時間安排:6.00 a.m. to 6.30 a.m. Tea 早 茶 6.30 a.m. to 9.00 a.m. Yoga Practices 瑜伽習練9.00 a.m. to 10.00 a.m. Breakfast 早 餐 10.00 a.m. to 11.00 a.m. Ist Lecture 講 座 1 11. a.m. to 12.00 noon IInd Lecture 講 座 212.00 noon to 1.00p.m. Lunch 午 餐 1.00 p.m. to 3.00 p.m. Free Time 自由活動 3.00 p.m. to 3.30 p.m. Tea 午 茶 3.30 p.m. to 4.30 p.m. IIIrd Lecture 講 座 3 4.30 p.m. to 6.00 p.m. Yoga Practices 習 練 6.00 p.m. to 7.00 p.m. Free Time 自由活動 7.00 p.m. to 8.00 p.m. Dinner 晚 餐

培訓課程翻譯: 由精通英文,有著多年瑜伽習練體驗的專業瑜伽教師擔任課程的翻譯。培訓畢業證書: 印度最古老的瑜伽研究學院,印度政府屬下重點瑜伽機構。
印度 Kaivalyadhama G.S 瑜伽研究學院頒發的基礎教師培訓證書。
報名諮詢熱線:010-6592 2855 – 8080 13401084858
孟文報名諮詢郵箱:liuxue@yogiyogacenter.com


http://www.yogiyoga.cn/InfoContent/&id=6793cee0-6b66-4217-a0b0-1c963a0813de&comp_stats=comp-FrontInfo_listMultiPage-trainydlist.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