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希瓦難陀瑜珈來台分享

Special Event for Sivananda Yoga
希瓦難陀瑜珈來台分享


Swami Sivananda希瓦難陀上師(1887~1963)
親愛的朋友
希瓦難陀瑜珈(Sivananda Yoga)是由Swami Sivananda希瓦難陀上師(1887~1963)用畢生的智慧,將印度五千多年來的瑜珈智慧,全面的、有系統的整理出來,呈現給世人的一個完整的瑜珈學習系統。
希瓦難陀瑜珈秉持著愛與和平與服務的精神,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分享瑜珈的教學。全球有超過18,000名的瑜珈教師從國際希瓦難陀瑜珈吠譚多中心的教師訓練課程畢業,希瓦難陀瑜珈目前在世界各地設有八十多處的瑜珈中心、修道院,所有的機構皆為非營利組織,所有的收入都用來在世界的各個地方成立更多的瑜珈中心與修道院,讓更多身體,心靈需要呵護的朋友有一個可以滋養、休息的地方。

Swami Sitaramananda

今年八月,位於美國加州芳草谷的希瓦難陀瑜珈農場的主持老師Swami Sitaramananda,將來台灣分享希瓦難陀瑜珈給台灣的朋友,由於希瓦難陀瑜珈在台灣沒有成立中心,所以要體驗到原汁原味的希瓦難陀瑜珈課程真的很不容易,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們誠摯的邀請所有瑜珈老師、喜愛瑜珈的朋友以及沒有接觸過瑜珈的朋友們一同來參與分享。
除了合作的教室有成本的考量,需要酌收一點場地費用外,所有的課程都是隨喜奉獻的,活動行程如下,因各場地席次有限,所以請各位親愛的朋友提早與下列合作的教室聯絡報名:
課程皆以英文授課,現場有中文同步翻譯。
8/2(日),下午0200~0500
8/4(二),晚上0700~0930
教室提供20個瑜珈墊,有墊子的朋友還是請自備瑜珈墊
三朵夏身心靈發展協會 台北中山教室
酌收場地費:200元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0號8樓
電話:02-2568-4696
網站: http://www.3dosha.com/index.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三),下午0200~0500
台中Yogilini瑜珈水活會館
提供瑜珈墊
酌收場地費:500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1號
電話:04-2251-2558
網站: http://www.yogilini.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四),晚上0700~0930


全程免費分享
嘉義白鷺鷥瑜珈Balance Yoga
地址: 嘉義市小雅路346號
電話:05-2783877
網站: www.wretch.cc/blog/yoga9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Swami Sitaramananda
Swami Sitaramananda 出生於越南,教授瑜珈與冥想已超過25年。
Swami Sitaramananda現為位於美國加州芳草谷的希瓦難陀瑜珈農場的負責人以及主持老師之一,亦同時在印度、拿索、巴哈馬、亞洲的希瓦難陀瑜珈吠譚多中心與修道院以及美國西岸的其他中心任教。
Swami Sitaramananda是Swami Vishnu-devananda的主要弟子之一,並在1989年被其命為Goraknath acharya (靈性導師,為Swami Vishnu-devananda的傳承之一)。Swami Sitaramananda 的演說內容以四種瑜珈學習的道路以及健康的五大要點為基礎。
課程內容:
Swami Sitaramananda將簡介希瓦難陀瑜珈(Sivananda Yoga),並分享四種瑜珈學習的道路 (Jnana Yoga, Raja Yoga, Bhakti Yoga, Karma Yoga),與吠譚多哲學(Vedanta),並帶領一堂標準的希瓦難陀瑜珈體位法,包含梵唱、兩個呼吸法,古典拜日式,十二個希瓦難陀上師精選的基本體位法,活動的內容將讓您在瑜珈的學習上有豐富的收穫,並且對希瓦難陀瑜珈有進一步的了解。
更多關於希瓦難陀瑜珈(Sivananda Yoga)
希瓦難陀瑜珈Om Page(官方網站): http://www.sivananda.org/
美國加州芳草谷希瓦難陀瑜珈農場網站: http://www.sivanandayogafarm.org/

本次活動聯絡人Melody(新竹教授希瓦難陀瑜珈)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oga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