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Sri Sri Yoga 瑜珈師資訓練課程2010/5/14-25


Sri Sri Yoga 瑜珈師資訓練課程
2010年5月14日- 5月25日地點:烏來雲仙樂園
緣起:
Sri Sri Yoga 是生活的藝術創始人Sri Sri Ravi Shankar(聖者詩麗•詩麗•若威香卡 - 古儒吉大師)所推廣的瑜珈方法

Sri Sri意表內外都達到完美的聖者,是一般人對古儒吉大師的尊稱。

本瑜珈即因他而定名為Sri SriYoga (詩麗詩麗完美瑜珈)。

*特色:

一般瑜珈較著重姿勢與動作的完美展現,因此需長期規律與嚴格鍛練後方能成就,因此讓一般人望之卻步,難以達到全民推廣的功效。

再者,偏重體位法的鍛鍊,疏忽其他瑜珈內涵如靜坐、呼吸等,缺乏瑜珈哲學與智慧的整體性修習,難以成就身心完美合一的境界。

Sri Sri Yoga體系訓練著重內外兼具,採齊頭並進式修練,屬於整體完美性訓練方法。講究自然、輕鬆、不費力、趣味及歡愉。任何初學者,不論年齡與身心狀況的差異,都能在初學階段即享受瑜珈所帶來的鬆弛效果,並體會身心合一的瑜珈真髓。

Sri Sri Yoga體系,簡單易學且成效卓著,在於創始人古儒吉大師洞悉人類身心靈運作的奧秘與機制,以簡易有效的方式,令人有即刻的體驗。運用獨創的「淨化呼吸法」幫助人們快速排除系統中的能量障礙,開發潛能,並藉由靜心引導來開發身心的覺知所致。

*課程表:

密集訓練課程,包括以下所列的深度研究與練習:教學技巧•營養學•艾育吠陀引介•服務、歌唱、趣味與歡笑•瑜珈經典與瑜珈哲學•調息法與靜坐• 解剖學與生理學• 正確的個人修練

*誰應該參加這課程

有志從事瑜珈教學者。

有心豐富自身靈修經驗並培更佳瑜珈修練紀律的人。

*參加資格

完成生活的藝術 Part I(初級課程)

完成生活的藝術 Part II(高級課程)

**報名表需經老師簽署

課程指導老師

本課程在古儒吉大師的精神引導下,將由來自北美,生活的藝術大師級瑜珈指導老師克力山吉(Krishanji)指導。(**此人曾為卡旭吉的老師,早期即為教材編寫者,超級大師級的教授)

詳情請洽---國際生活的藝術基金會 台灣全國中心

tel: 02-25632113 fax:02-256321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