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Wake up & Shake up身心靈甦醒工作坊(靜心,智慧,瑜珈,音樂,歡樂)

「就像花蕾,人類生命也有充分綻放的潛能,瑜珈就是人類潛能的充分綻放」古儒吉~


「靈性開發是充滿樂趣的,是充滿興奮、熱忱與喜悅的。不幸的是,它卻被視為極枯燥、乏味、嚴肅的事情。」
古儒吉大師,生活的藝術創始人,一位充滿愛心、 智慧、慈悲以及歡樂的大智者,不僅看法如此,更以其獨到、實用、簡單的方法 為靈性開發注入了一股清新、喜悅的活力,全球150餘國,有數以千萬計的人們 經驗到靈性的覺醒、重新見證到生命的感動、愛與喜悅。
現在他即將派遣首席貼 身大弟子真理尊者 (Swami Sadyojathah)來台授課,請一起來體驗「身心靈甦醒工作坊」,一天之內,改變看得見!
活動時間:
9/5 上午9:00~12:00台北中山運動中心,晚上7:00~10:00台北體育館各一場,
9/6 晚上6:30~9:30台南成大一場
報 名 費:憑入場券進場。
單張購買每張1000元,
團購:5張每張800元, 10張每張700元,20張及以上每張500元.
每張入場券附贈$500呼吸或瑜珈課程抵用券(2011/11/30前有效)
及25種快樂的方法手冊一本。

*moli有幾張台南場最特惠團購票,若有需要者,請e-mail給我連絡
cysnster@gmail.com



我所認識的真理尊者(Swami Sadyojathah)
直指心性小心智無所遁逃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2000 年新店高級課程。出身皇室的他,我們總是暱稱他「若谷王子」。他身形壯碩溫厚,靦腆的笑容超可愛,有著如君王一般的威儀,又滿懷赤子之情。認真的教學態度令人不得不佩服,當我們感覺疲倦想偷懶時,老師就拋出了一個靜坐,比剛才的靜坐更久,啊!完全沒感覺到時間的流逝,雖有身體的疲憊卻不礙心靜神寧,這讓我們體會到自己才是身體與心智的主人,原來你才是君王,但卻一直過著僕役般的生活任身體、情緒、心智操控著生命。他的教導能直指心性,讓小心智無所遁逃。
令人感動的不只是教學的精準,摧毀心智的幻相,還有他那如孩童般的純真。記得課程結束,他便迫不及待的請廖老師打電話給古儒吉,講電話時那種天真可愛的表情還會扭扭身體,龐然的身軀配上小男孩的語調,把我們逗得樂不可支,也見識到這兩種特質在他身上完美呈現。
真理如是智慧如是
他是一位非常資深的高級課程老師,每年的印度之行每次見到他就感覺到他一次一次的不同。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眉宇間散發著令人無法逼視的英氣,君王的威儀,迷人的丰采,由內而外。他清澈透亮的目光中,彷然沒有黑暗無明隱藏的角落。他的臨在,有一種「如是」,真理如是,智慧如是。烱烱的雙眸照亮人們內在任何一絲一毫的幽暗,真理常明,智慧常照。
在他的身旁有種令人屏息的寧靜而他和煦的關懷總讓人不自覺得朝向他走來。
摘除心靈的障礙成為神聖能量的管道一個走在知識之道,澄明無礙,與大心智融為一體的真理尊者,彷如虛空中一道永恆智慧的明光,在他的座下,受教於他,是多麼令人讚嘆欣喜的事。有幸又在印度上了他的祝福課程(療癒課程),好喜悅又很有趣,心靈的障礙就這樣輕易地被摘除,渴求、厭離、執迷、恐懼...
看到自己的知障一層一層的脫落,心靈輕盈喜悅。
在這短短的三天,古儒吉的恩典與祝福,身心靈各角落沉埃落盡,整個人煥然一新。彷彿頭頂的某些頻道被打開,感覺到古儒吉的愛與臨在,上師的能量一波波傳來,內心豐盈感動。淨化自己成為神聖能量的管道,將古儒吉的愛與祝福傳達給身心受挫的人們,讓他們很快地平復心情舒緩疼痛。這是我們能為周遭的人做的最立即最喜悅的服務!
您豈能錯過真理尊者深邃智慧與寧靜優雅的丰采呢?(李承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