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Manju Jois: Ashtanga 瑜珈研習



Manju Jois workshop 2007/1/12 – 2007/1/15
1月12日 ~ 15日

* 研習班全程將提供專業中文翻譯 ! *

八肢瑜珈派系祖師之子 - Manju Jois 首次來台四日,只在 SPACE Yoga !!

八肢瑜珈大師 -Manju Jois 第一次蒞臨台灣此機會難得深度研習班讓您的練習更進一步,研習班課程將有八肢瑜珈第一章練習、呼吸法與吠陀梵唱 Manju 大師親自指導讓您突破目前練習之障礙引導您進入新的階段 !

關於八肢瑜珈大師週末研習班

這 個週末是與 Sri K. Pattabhi Jois 的兒子,也是來自印度麥索的八支瑜珈大師 Manju Jois 一同體驗難得的一對一教學機會。 Manju 傳授正宗八支瑜珈已超過四十年,秉持古老的傳統教學法,即保持每個姿勢的整體性, 並用呼吸法將所有的姿勢串連起來,形成流暢的八支瑜珈系列動作。 這些練習將配合大家的能力及速度進行並併入調息和梵唱。

在星期一, Manju 將會提供正統的麥索練習。 當你參加了所有的課程及練習,你就會體驗到全面性的八支瑜珈。 Manju 的教學方式著重靈性面、密集度、啟發性、及幽默感。他特別著名的是協助學生深入到各種姿勢裡。 他重視古老的八支瑜珈傳統,清楚熱心地教導他的學生們。 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向這一位真正的印度瑜珈大師學習。

http://www.withinspace.com/events01_manju.htm

Workshop Information


Manju Jois: Ashtanga Intensive

January 12-15, 2007

Taipei, Taiwan台北

http://www.withinspace.com

Within Space
SPACE Yoga瑜珈教室
16F #27, An-Ho Road
Taipei 106, Taiwan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TEL 02-2773.8108

Contact: Sharon Moon
Tel: 2773.8108
moonyoga@grandecom.net

NOTE:
1.Manju Jois是Sri K. Patthabhi Jois的兒子,1975年決定於美國定居教瑜珈
關於 MANJU JOIS - http://www.manjujois.com
Manju Jois ,印度南部麥索的八肢瑜珈大師,是 宗師 Sri K. Pattabhi Jois 的長子。 Manju 在 1944 年十一月十六日出生。 自七歲起,每天一大早他的父親便會喚醒他作晨間的練習,這些練習不僅奠定了他的生活方向,更影響了日後跟隨著他學習的人們。從十五歲起他與父親一起教授八 支瑜珈並持續超過了四十年。

Manju 常在印度北部及南部旅行示範並教授他的國人們八肢瑜珈。

Manju 和他的父親 Sri K. Pattabhi Jois ,在 1975 年將八肢瑜珈的系列動作引進到美國。至今 Manju 依然在美國教學,目前除了在美國特選的地點之外 ,他也在世界各地教授八肢瑜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