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Yogini VOL.14─特集:LOVE&YOGA

卷頭特集:LOVE&YOGA
P.24 從瑜珈姿勢中來感受身體交流的愛
P.28 體會空氣中五大元素所帶來的愉悅感
P.30 健康自然風美味餐點DIY玄米蒸飯、蘿蔔味噌湯、青菜佐果仁醬…
P.32 瑜珈達人座談會
P.36 打造最適合瑜珈的自家住宅
P.52 點綴瑜珈住宅的最佳裝飾物件
P.55 一分半輕鬆體驗瑜珈入門
P.56 2008瑜珈流行搶先看!讓您穿的舒服又時尚!
P.68 沉靜指數心理測驗特集:Anusara Yoga入門指南
P.82 Anusara Yoga創始者John Friend專訪
P.84 Anusara Yoga入門概說
P.86 四大基本姿勢教學

「Anusara Yoga」,在所有的瑜珈流派中屬於強調自我身體解放的一支,從1997年發展至今,已成為發展最快速的瑜珈派別之一。在本期的『Yogini』中,便要為您介紹目前在日本相當具有人氣的「Anusara Yoga」,從入門常識到基本概念,不妨一起來體會通體舒暢的瑜珈快感吧!

NOTE:
轉載自
http://www.jmag.com.tw/Goods_02.php?ProductType=Product&Id=42002
此網站可代購此雜誌
誠品亦有少量進口,碰運氣可買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