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免費中國悠季瑜珈文摘雜誌創刊號




若有下載後,無法安裝閱讀問題請改線上閱讀
请点击:http://online.zcom.com/full/12128/online.html 在线阅读


B.K.S.Iyengar大師賀詞
《瑜伽文摘Yoga Digest》是一个与传统纸媒体截然不同的立体瑜伽世界。
其内容涉及大师课堂、体式探秘、习练讲解、养生静修,以及瑜伽生活状态等各个方面,在内容的表现形式上,声、图、像并茂,加上杂志中极其方便的电子索引、随机注释,使得《Yoga Digest》相比传统的平面阅读方式,提供了更多的相应信息及知识的扩展。
读者不仅可以看到文字、图片,还可以聆听到配合文章内容的瑜伽乐曲,直接欣赏到相对应的教学视频,从多种感官获得更为丰富的阅读感受,体验纯粹瑜伽空间的魅力。
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
文摘fr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598e5a0100f6b6.html

瑜伽文摘 创刊号 热门文章
经典体式眼镜蛇式全景展现
瑜伽理疗方案摆脱经前综合症
神秘古老的印度养生术阿育吠陀
养生专家武国忠详解养生之术
神奇塔罗超凡游戏解密现时运势
匆匆之旅过客留痕记录点滴心事

下載網址(下載後發現無法安裝閱讀,建議暫勿下載,將反應悠季瑜珈處理)
http://dl.myzcom.com/mag/12128/%E7%91%9C%E4%BC%BD%E6%96%87%E6%91%98%20%E5%88%9B%E5%88%8A%E5%8F%B7.ex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