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瑜珈斷食書


  維持日常生活作息的斷食方式,配合專門為斷食編排的瑜珈運動,以及適當的呼吸法與冥想法,詳盡說明實行步驟與圖解,發揮休養器官、舒緩壓力的作用,不僅能藉此瘦身、排毒、改善肌膚,更能培養正確的的飲食型態,發現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瑜珈斷食是以五天為期的斷食法,第一、二天吃清粥等逐漸地減少食量,第三天進行真正的斷食,第四、五天再逐漸恢復進食;在斷食期間,利用瑜珈運動改善身體代謝,並藉由呼吸法和冥想法令心情平靜。

  作者積30年的推廣經驗,引導你心情愉快地步上健康美麗大道!

作者簡介

友永淳子

  友永瑜珈學院院長。

  出生於日本群馬縣高崎市,東京女子體育大學體育學科、明治大學法學部畢業。曾在印度、美國學習瑜珈指導法,另取得至心流劍舞術教師等證照。1978年於東京創辦友永瑜珈學院,根據對瑜珈的熟練度與身體狀態、年齡等條件,配合目標設計了基礎班、孕婦班、銀髮族班、指導者培訓班及瑜珈斷食班等多種課程。2006年創辦新宿御苑RETREAT。

  主要著作有:《親子瑜珈健康法 入門篇》、《親子瑜珈健康法 實技篇》(以上綜合科學出版),譯作有《瑜珈:邁向幸福的12個關鍵》(Swami Chidananda著,東方出版),並監修《DVD教學課程 美容瑜珈》(成美堂出版)。


另可參考:
蘇老師瑜伽斷食營
漸進式的斷食與復食--

從蔬菜湯+水果→果汁→有水/ 無水

再從有水/無水→果汁→蔬菜湯+水果

Ÿ 在談笑風生當中,在學員的相互扶持下,輕鬆的完成斷食

Ÿ 依個人體質可減重 1 -7 公斤,斷食後體態輕盈,思慮清明,心情愉悅,可達身心靈同步的平衡

Ÿ 針對個人身心狀況,提供適切性的自然療法,改善身心健康

Ÿ 學習不依靠健康食品的在家排毒法

Ÿ 學習不仰賴減肥藥的自然減重方法

Ÿ 學會自我調整脊椎

Ÿ 學會提升能量,收攝身心的科學靜坐方法

Ÿ 本活動已連續舉辦十七年,來自海內外各地的學員無數,有許多身心靈獲得改善與提昇的實例可供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