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六月特別​活動-希瓦難陀瑜珈僻​靜與工作坊 在台灣

最親愛的瑜珈朋友,

Yoga Friends Studio 的特別活動又來了,這次超級幸運的找到了這個如人間仙境的地方,民宿老闆非常的幫忙,將關閉民宿三天完全的讓我們展開三天兩夜的深度學習與練習。

三個奢侈的整天,一場久別的身心之旅,會是今年給自己一份最好的禮物。希望可以有舒服的空間,所以工作坊的部份只有10個席次,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希瓦難陀瑜珈,請大家盡快在五月底前完成報名,我愛希瓦難陀瑜珈,我愛你們,非常期待這次的旅行。也歡迎並且感謝您幫忙把這個活動資訊分享給更多的瑜珈朋友:)

希瓦難陀瑜珈工作坊

Google PDF 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YogaFriends/11832807

Yoga Friends Studio 新竹瑜珈教室

教室休息之六月特別活動

活動日期:6/17(五), 6/18(六), 6/19(日)

Sivananda Yoga Workshop in Taiwan
希瓦難陀瑜珈工作坊 在台灣

希瓦難陀瑜珈是目前世界上最完整的瑜珈學習體系之一,以溫暖柔和、科學有系統的教學方式聞名世界。希瓦難陀瑜珈不但是引領當今許多瑜珈大師認識瑜珈智慧的入門體系,也是許多新興瑜珈體系,指定學生應認識學習的瑜珈體系之一。
在這難得的工作坊裡 我們將遵循

希瓦難陀瑜珈 的教學 與希瓦難陀瑜珈修道院的作息

課程安排 為希瓦難陀瑜珈師資訓練 的精華濃縮版

給您 一個全瑜珈生活的體驗

一個可以陪伴您一輩子的瑜珈

一場瑜珈的深度練習

一場與身心最真切的對話

一場令您難忘的心靈之旅

對象:所有熱愛瑜珈,希望進一步了解瑜珈、認識希瓦難陀瑜珈(Sivananda Yoga),卻沒有機會接觸希瓦難陀瑜珈或到Yoga Friends Studio固定上課的朋友。

*本課程屬進階與密集的練習,不適合從未學習過瑜珈的朋友參加,建議參加對象為瑜珈老師、或是曾經認真學習瑜珈三個月以上的朋友。如果您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參加,歡迎來信或來電與Melody討論。

限額:10名

費用:

三天兩夜:$6800

慶祝友情價:兩人以上同行,一人$6200

*希瓦難陀瑜珈的全貌與智慧,要在短短的三天內濃縮,並且完整吸收,對您對我都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因此,要求參加工作坊的朋友須全程參加。

*含旅平險、一日兩餐、三份幸福下午茶點、通鋪住宿、課程費用、上課手冊及一份紀念禮物。

關於交通:因為上山的路真的真的很不好開,也容易迷路,安全起見,我們會安排「愛心車」,請所有參加的朋友請於週五早上五點一起在教室門口集合。外縣市的朋友可以於週四晚上住Melody家,隔天一起出發,或是週五早上五點在新竹火車站前集合,由愛心車一起載上山;如果欲自行開車者,請一定要小心,並且準時抵達。

報名方式:匯款完成後,來信匯款後五碼並請註明是否自行開車、或週四是否需要住在Melody家、集合地點為教室前或火車站前。

匯款資訊:渣打銀行:052 帳號:0182000054419

Email: yogafriendstw@yahoo.com.tw

Tel: 0968282323

關於衣著:上衣的部分,建議三天皆穿著白色、黃色或是橘色的衣服。另外,山上晚間稍涼,請記得備好保暖衣物。

關於住宿:山居歲月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69號

http://mtlife.104inn.com.tw/index.htm

離新竹市區僅一小時的地方,位於海拔1030公尺 的人間仙境,第一次從照片看到這個地方,她就一直住在我的心裡,實際走訪之後,我的心就落在那裡了,這裡跟我們的瑜珈練習根本是「絕配」,所有的木屋都是謝老闆一家親手蓋的,可愛、充滿靈魂與個性,我愛他的每一個角落。可以住在這裡真的好幸福。乾淨的空氣、壯闊的山與雲與日出與夕陽,大自然最原始的能量滋養包裹著我們。您絕對絕對不想錯過這個用瑜珈練習享受這裏的機會。

通鋪房間有四人~六人一間或八到十人一間,每間房間都有面向綠油油的大面窗,房間由Melody直接分配,如有特殊的需求,請另外與Melody討論。

請您自備:

換洗衣物、易穿脫的涼鞋或拖鞋、盥洗用具、瑜珈墊、可包覆身體的大小毯子、筆、記事本。也可帶上自己心愛的棉被或睡袋。如果容易嘴饞可以為自己準備一些水果與乾糧。

課程說明:

體位法呼吸法: 每一堂課都會是希瓦難陀瑜珈最完整的練習,Kapalabhati, Anuloma Viloma, 拜日式、12基本的體位法與進階變化體式以及深層的放鬆。

古典拜日式詳解:拜日式在希瓦難陀瑜珈體位法課程裡,扮演著暖身的重要角色,幾回合的拜日式後,全身的肌肉暖和了起來,關節像上了潤滑劑,準備好接下來的12個基本體位法練習。課程將詳解12個古典拜日式的步驟,並且教授進行拜日式時的正確呼吸,假若一天當中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可以進行瑜珈的練習,拜日式是您最好的選擇之一。學會正確的拜日式,幫助您加速強壯與柔軟身體,為之後的瑜珈練習打下鞏固的基礎。



體位法精華:希瓦難陀瑜珈從五花八門的瑜珈體式中選出12個有一定順序的基本體位法,走過這十二個體位法,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被徹底的滋潤,讓人不自覺的沉靜在通體舒暢,平靜喜悅裡。課程中將詳細介紹這十二個體位法的練習方式與效用。讓您學會並體會這套體位法練習的簡單與美好。

Satsang: 梵文的意思是「與真理智慧相伴」。起床後跟睡覺前各一次Satsang,早課開啟美好的一天,晚課為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Satsang裡我們通常進行半小時的冥想練習、半小時梵唱或說說瑜珈哲學與瑜珈故事。規律的參加Satsang,幫助我們鞏固並加深冥想的練習,並指引我們往平靜喜悅的道路前進。

五件功課:人人都嚮往身心靈的健康與快樂,Swami Vishnu-devananda將瑜珈的教學濃縮成五件功課,並教導我們這五件功課只要每天做一點,就能提升身心靈的成長,往健康與快樂的道路前進。

關於冥想:介紹冥想的目的、方式並且告訴大家如何在家練習冥想。

呼吸法練習:說明呼吸法的目的與練習方式,課程中將輕鬆正確的學習到兩個主要的呼吸法,Anuloma Viloma(左右鼻孔交替呼吸法)以及Kapalabhati(頭顱發光呼吸法)。

瑜珈哲學:講述四條學習瑜珈(4 paths of yoga)的途徑與深入八肢瑜珈(8 limbs of yoga)的內容。加深您對瑜珈的認識與分享練習瑜珈的態度與觀念。



迷你頭立式工作坊:耐心的給自己多一些時間,敞開心胸、體驗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上下顛倒的視野,真實的面對內心最原始的恐懼,一點嘗試、一點挑戰,一點突破,增加不可思議的勇氣與樂趣。

Peace and Love,
Melody Lee
Yoga Friends
新竹市湳中街87巷12號
0968282323
yogafriendstw@yahoo.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Yoga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