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德文的ashtanga yoga書

我在柏林最大百貨公司KADEWE
買到的書Ashtanga Yoga für Einsteiger (Broschiert) von Tara Fraser (Autor)
翻閱其內容
主要受David Swenson的影響 ( 與SHARATH RANGASWAMYR的教法不同)
EX1.Padangusthasana C為雙手抓腳

EX2.船式Navasana間隔的動作為手倒立

EX3.提出許多替代動作
雖看不懂德文
但本書印刷精美(彩色印刷)
難得有女生可完成全部第一級動作
值得推薦
另本書亦有英文版

http://www.amazon.com/Total-Astanga-Step-Step-Everybody/dp/1844831132/ref=pd_bbs_sr_1/103-5288919-6453419?ie=UTF8&s=books&qid=1187823680&sr=8-1

另David Swenson的書亦有德文版,我未買到
但其在全球的影響力
不禁令人感嘆無遠弗界
NOTE:
Pilates皮拉提斯的起源,是由德國運動家Joseph Pilates 為了幫助一次世界大戰中受傷的軍人做全身性復健治療,而研發出集中訓練脊椎、核心肌群的復健而設計的課程。

在我逛書店時發現皮拉提斯的書特別多,仔細思考才知,原來我到了Pilates皮拉提斯的故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