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生活的藝術課程-『淨化呼吸法』


近期課程日期:台南 7/8() ~ 7/13()

高雄 7/15() ~ 7/20()

送給自己與周遭人很棒的生命的禮物─從頭腦走向心靈,活在當下的藝術….

真正的成功,是無論何時何地你能有真正發自內心微笑的能力,健康的身體與自在的心靈去面對每天不同的問題與壓力與活出生命智慧的技術,即是的生命的藝術─「生活的藝術」。

我們推廣的不僅僅只有這有強而有力的技術而已,而更是一種「如何能活出真正快樂自在的生命」的智慧。

◆獨特不同的呼吸技術管理情緒壓力

 頭腦的知識並不能帶來行為與情緒上的實際改變。我們提供更實際的工具

──淨化呼吸法,瑜珈、靜心、與調息法等古老的技術,以及一些有效處理負面情緒與思想的技巧來,讓成長變得非常容易。

了解自我心智模式運作,洞察生命開展潛能

 實際的技術與課程知識引導,帶出更深的覺察力轉換心智模式,

身心和諧穩定與專注,開展潛能空間。

釋放深積壓力源 引導生命活力源!

 轉換負面思考模式與排除因情緒壓力所累積於神經系統的毒素,體 驗到深度的放鬆與生命活泉,嶄新的活力與幸福愉快的感覺。

報名電話 生活的藝術 郭美君老師 06-2819051 0920-098263

注意事項:

1. 課程請務必全程準時參加。

2. 請攜帶22吋照片

3. 請攜帶一條蓋身體用之薄被或披肩。

4. 上課期間請勿抽煙、喝酒,並請勿擦香水或古龍水。

衣著以寛鬆、舒服,易於活動為主。

淨化呼吸法的第一步「勝利式」,即是深度練習睡覺前最柔和、最細微的呼吸狀態:將呼吸頻率減緩,並經由喉嚨後部呼吸,發出一種像是遠處海浪的聲音。睡著是最放鬆的狀態,經由這勝利式的呼吸,可以紓解精神緊張與恐懼。

第二步「風箱式」,則以加快呼吸頻率的方式來迅速增加能量。廖碧蘭當場示範:她吸氣時雙手上舉,呼氣時則雙手放下,每次動作大約一秒,鼻、唇則發出有力的呼吸聲。她這麼上下數次,整個人果然像個打鐵時使用的風箱,也像是在為自己加油,正在充飽氣力。

生活的藝術另一位講師余嘉珍舉例:白頭雁是能飛越喜馬拉雅山脈的鳥類,牠飛行時所運用的呼吸正和風箱式呼吸相似,好讓身體快速吸收氧氣,但所費的能量卻很少,才能飛越空氣如此稀薄的山巔。

第三步,則是由第一步和第二步呼吸法組合而成,即特別稱為「淨化呼吸法」。不過這得由認證老師全程帶領教授、調整頻率,光憑文字並學不來。

轉載自
全球一千萬人重新「學呼吸」
本篇文章摘自: 商業周刊第 1064 期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1692

1 則留言:

joanne 提到...

師兄:
借用你這篇文章的資訊
介紹淨化呼吸法
因為廖老師希望我在大自然瑜珈教室多多推廣淨化呼吸法
感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