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千人瑜珈 為愛滋童募款






【世界新聞網版記者陳元誠溫哥華報導】7月12日是溫哥華市瑜珈節,一場在卑詩大學雷鳥運動場舉行的「馬拉松瑜珈盛宴」(「Yogathon」and「Blissfest」),讓瑜珈愛好者齊聚一堂共享能量,也為愛滋病童籌募基金。
「馬拉松瑜珈盛宴」今年邁入第六屆,當初由加拿大知名瑜珈老師費恩(Eoin Finn)發起,目的是為Moomba Camp基金會籌募加拿大愛滋病童基金,也為病童舉辦夏令營,現在則已成為瑜珈愛好者的年度盛事。
周六下午卑詩大學雷鳥運動場,每個入口處皆可見背著瑜珈墊的人川流不息,家長們練習瑜珈,小孩參加夏令營活動,加上現瑒各式各樣的攤位及牙買加風格音樂,瑜珈馬拉松還沒開始,不少民眾已經在場中跳起舞來,盡情釋放夏日能量。
這場戶外瑜珈盛宴自下午1時開始,除了兒童夏令營外,主辦單位也邀請Eileen Rothe等知名樂手到場獻唱,當然,重頭戲莫過於活動最後長達108分鐘的瑜珈馬拉松練習。
一位早早就頂著大太陽在草地上佔位子的女士表示,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除了可幫助愛滋病童外,還能遇到全溫哥華喜愛瑜珈運動的人,想像一下超過千人一起練習瑜珈的場景,那樣的能量該有多大。
另一位帶著小女兒前來參加活動的男士也表示,這已是他第三次參加了,希望這個活動可以繼續辦下去。
2008-07-13
from: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va-news.php?nt_seq_id=1744238

Hong Kong Yogathon 2008 亦首屆舉行香港瑜伽馬拉松 

為慈善出一分力日期:2008年6月21日Date: 21st June 2008

http://www.yogayoga.com.hk/yogathon/yogathonadv.htm
香港瑜珈馬拉松是一項既有意義、同時極具挑戰性的慈善活動,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教育大眾透過瑜珈運動來保持身心健康。
Hong Kong Yogathon is a meaningful and challenging charity fund-raising event. The prime objective of this event is to promote health awareness among Hong Kong citizens via yoga practice.

是次活動將為「香港遺傳及高危乳癌普查計劃」籌募善款作醫學研究用途,此「計劃」乃由美國史丹佛大學及香港養和醫院聯合創辦。
The first-ever Hong Kong Yogathon will help raise funds for medical research by Hong Kong Hereditary & High Risk Breast Cancer Programme, co-founded by Stanford University and Hong Kong Sanatorium & Hospital.

一眾出色專業瑜珈導師將全力支持,於活動當日帶領參加者操練一連串瑜珈式子。
A series of renowned professional yogis will lead the program and perform yoga demonstrations on the day of the event.

本活動得到印度瑜珈協會全力支持,所有的動作都已獲該會認可,所有參加者將獲發紀念証書。
This event and all of its activities are supported by the Yoga Federation of India and a certificate will be issued to all participa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