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YOGA餐廳-「Ahimsa Kitchen」蔬食廚房




【AHIMSA蔬食廚房(洪光明瑜珈生活館)】


傳遞YOGA養生精神的健康廚房!


免費瑜珈三年前,洪光明老師的瑜珈教室多出了一塊讓身體在飲食中也能感受yoga般無負擔的「Ahimsa Kitchen」蔬食廚房。


養生的觀念對瑜珈學員來說並不陌生,但是在飲食上卻不一定都能和認真練習瑜珈一樣攝取到對身體沒有負擔的飲食。


洪老師著眼於這點,於是決定藉由Ahimsa Kitchen廚房,希望能夠藉由菜單和互動式的討論,讓學員對養生飲食能夠擁有更正確的觀念。


因此這間不算大的開放式廚房於焉誕生,大約每兩個星期就會更換一次菜單,也因為座位有限,Ahimsa Kitchen希望從這裡開始讓自己身心更輕盈的朋友們,能多多利用預約方式訂位,如此一來用餐就能更自在悠閒了。


年輕時曾經是古董商的洪老師,自從有次身體發出嚴重警訊,才開始體知到健康的重要性,因此除了教授瑜珈,對健康飲食也多所研究,目前還是國賓飯店的餐飲顧問的他,對菜單經常給予指導、試菜;食材的挑選盡量以有機為主,菜色則不分國度,來此用餐的人經常能品嚐到新加坡、泰國、印尼各地的美好料理,享受健康、少油、可口、無負擔的養生餐點。


AHIMSA蔬食廚房(洪光明瑜珈生活館)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2樓
摘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