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推薦瑜珈雜誌書:我愛瑜珈6 瑜珈激發無限創意


Anusara瑜珈導師Patrick Creelman
相片來源 http://www.pure-yoga.com/images/pureevents/promo/229.jpg
出版社:相映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3月15日
◎【主題企畫】瑜珈激發無限創意
1. Duncan Wang VS. 黑眼包:瑪丹娜的瑜珈老師與無俚頭的插畫創作家的創意對談。
2. 青木由香:喜歡繪畫創作、愛台灣的日本女生。著有《奇怪ㄋㄟ: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麻煩ㄋㄟ:給台灣人的日本人使用說明書》。3. 女王:人氣部落格I am Queen格主。暢銷書《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作家。
4. 陳樂融:「瑜伽師地」教室瑜伽師,也是作家、作詞家和台北之音、銀河網路節目主持人,多元企畫創意工作者。
【瑜珈研習院】ASANA扭轉的藝術
◎ 【專訪】Cover story
Anusara瑜珈導師Patrick Creelman
Yoga journal 北京總編輯 尹岩
◎ 【講座】
董振銘∕Ashtanga Vinyasa Yoga 初學者的十個問題(下)
謝菁珊∕Pilates VS. Pelvis 強化骨盤底肌群
李玉美∕Life Yoga 瑜珈營養、保養、休養

NOTE:
1.容部分轉載自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5902
2.精采內文試閱(有單手倒立精采相片)
【專訪】 Anusara瑜珈導師Patrick Creelman
http://www.eslitebooks.com/05epaper/img/banner/image/2680325781006-1.pd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