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3-4舖:DVD-6 董振銘Ashtanga Yoga



董振銘出書了

自己將在2006/09/17蘭潭免費瑜珈課程video整理推出

DVD-6 董振銘Ashtanga Yoga內容:

1.手倒立示範及學習法

2.拜日式AB示範及說明(Kelly老師示範)

3.Ashtanga Yoga第一級及第二級My Sore練習

4.問答集

欲購者請至露天拍賣下標

或e-mail: cysnster@gmail.com 告知 moli


手倒立示範





似水如雲 阿斯坦加串連瑜珈 書簡介
內容簡介


瑜珈眾多支派仍不脫其源頭阿斯坦加系統,阿斯坦加串連瑜珈(Ashtanga Vinyasa Yoga又稱八肢串連瑜珈)字面上是八種修練的方法。實際上,我們常提到的阿斯坦加(Ashtanga)是指一種非常特別的體位法練習方式、一間瑜珈學校,或一種瑜珈派別。
阿斯坦加學校最有名的一句話是「99%的練習,1%的理論」。阿斯坦加的體位法難度分為六個等級:初級、中級、高級ABCD;每一個等級都由拜日式A與B開始,接著站立的體位法,最後由肩立式及數個固定的體位法來慢慢收工。阿斯坦加學校很重視循序漸進的過程,你必須在初級練習幾年之後,依著老師的指導再慢慢進入中級、甚至高級。除非你天賦過人,否則耐性是很重要的修練,每一級得練上二至五年。
本書作者董振銘是眾多在台灣練習阿斯坦加串連瑜珈的人,所不可不知的祖師爺級人物,本身練習阿斯坦加瑜珈至今已十五年,教學也邁入第十年之際,出版此書是希望藉由自己深耕阿斯坦加串連瑜珈多年的經歷與體驗,告訴阿斯坦加的信徒Ashtangi如何精確的練習第一級動作,並娓娓道來自己一路走來的瑜珈之旅豐富了生命,來認識阿斯坦加串連瑜珈的精神與人生意義。
書中並附有DVD光碟,由董振銘瑜珈師親自示範第一級動作。


作者介紹
董振銘,一個喜愛在大自然中練習阿斯坦加的資深瑜珈師,因熱愛阿斯坦加帶來的身心愉悅,而致力於推廣傳統的阿斯坦加體位法,成立董振銘瑜珈教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