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推薦:日本Yogini雜誌枻出版社叢書中譯本

瑜伽大全
原作者:日本枻出版社
作者:LOHO編輯部編
出版社:樂活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23日
內容包括:
* 瑜伽帶來的改變
* 瑜伽的流派
* 瑜伽的冥想
* 打開七輪,迎向戲劇化的人生
* 適合每天練習的體位法
有Ashtanga Yoga拜日式AB完整介紹(由吉川めい Mae Yoshikawa 吉川茉絵 老師示範)


* 隨時隨地可做的簡易體操
* 靈魂與生死的關係
* 氣與七輪的關係



全方位瑜伽
作者:YOGINI日本雜誌 譯者:曾瀞玉
出版社: 樂活文化
出版日:2008年9月12日

本書收錄超過100種瑜伽體位,以精美的照片搭配詳實的文字說明,帶您一個步驟一個步驟領略瑜伽的樂趣!除了詳細的體位大全,本書還為您解開實際進行瑜伽時的各種疑難雜症!

PART1:瑜伽基礎36式介紹自「彎曲」、「扭轉」、「平衡」、「倒立」等動作發展出來的瑜伽基礎體位,共36式。放鬆心情、調整好呼吸,跟著本書一起進入美妙的瑜伽世界!

PART2:用體位解決身體和皮膚的小毛病針對身體和皮膚的小毛病介紹有效的體位,幫您解決腰痛、手腳冰冷、及各種身體不適,同時肌膚也會變得有光澤,還能雕塑出玲瓏曲線,健康、美麗再也不是遙遠的夢想。

PART3:做瑜伽需要準備什麼?市面上的相關產品琳瑯滿目,到底該怎麼選?瑜伽服和瑜伽墊可以只挑好看的嗎?什麼是瑜伽磚?瑜伽帶?有什麼用處?本書一次為您解開實際進行瑜伽時所會遇到的大小疑惑!

PART4:進一步了解瑜伽呼吸為什麼重要?做瑜伽時該怎麼呼吸?冥想聽起來很神秘,該怎麼冥想?何謂七輪?跟身體還有生命有什麼關連?不談高深的理論,只告訴您如何讓瑜伽做得更有效果!

PART5:其他還有附有可愛插圖的小朋友瑜伽、詳細的拜日式圖解、瑜伽Q&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