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日本Ken Harakuma先生 來台研討會(workshop)

時間: 3/21(五)、3/22(六)、3/23(日)
地點:Balance yoga 嘉義市小雅路346號 ( 蘭潭國小對面 )
詳請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yoga928&article_id=8554771
Ken Harakuma先生的簡介:






Ken Harakuma先生

Ken曾邀請Guruji的孫子Sharath至日本東京舉辦國際workshop(2005&2007)。去年也曾在香港國際瑜珈研討會擔任Ashtanga的指導老師。爸爸是道道地地高雄旗津人。

1.Ken Harakuma先生 在日本的網站


http://www.ashtanga.jp/en/index.html
http://iyc.jp/en/index.html
http://www.asiayogaconference.com/


2.另推薦由Ken Harakuma先生監修的DVD雜誌書(有dvd及完整圖片文字說明)

キレイになるヨガ [DVD付] 白夜ムック (ムック) 由Mei Yoshikawa出演
定價僅日幣1400
含第一級站立式Standing Pose
提供消耗熱量計算(給需減重數字控制者參考)
1).拜日式A & B *3次 7分 29.4Kcal
2).拜日式A & B *3次+站立式Standing Pose1(至Utthita Parsvottanasana) 15分 63Kcal
3).拜日式A & B *3次+站立式Standing Pose全部 25分 105Kcal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看了貴網站的文章後,覺得很專業。
不過我本身是聽覺障礙人士,要怎麼學習瑜珈呢?我住台北,目前唸實踐大學三年級。
最近有看了一本借來的「正念瑜珈」,一開始先學習禪坐。只是覺得沒有老師在旁指導,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做對還是做錯…
加上找了不少台灣瑜珈老師的資料,也有網友推薦的瑜珈。也不敢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呢?
不知貴網站的前輩是否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呢?
謝謝嘍!期待貴網站的回應。
e-mail:rouk032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