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John Scott中國北京Ashtanga Yoga Workshop




阿斯汤伽瑜伽----终身的修练
John Scott是Ashtanga瑜伽界人人皆知的优秀教练和卓越的练习者,他自1989从师Pattabhi Jois, 是他的最早期的外国学生之一,John 1996被他提为世上寥寥无几的认证教练, John的 一书和DVD是国外Ashtanga练习者的必备读物,他丰富的知识和深厚,独到的见解,和他流畅,娴熟,具有震撼力的练习深入人心, 他的教导深刻而准确.梵音瑜伽的创办人Sherri饶秋玉有幸翻译他的《阿斯汤伽一书》和DVD,此书将在今年元月出版.我们将有机会在2008年3月22-25日向这位顶级的Ashtanga大师学习.我们可以帮外地的学员订旅馆大概80元/晚(需预定旅馆的请速与我们联系)
此次是John首次到亚洲培训,目前我们以收到十多个新加坡,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地的学员的订课,如果没有基础的学员,请考虑先参加我们的教练培训,或提前一星期到馆来练习.为此打好基础.


Ashtanga Vinyasa (阿斯汤伽)瑜伽----终身的修练,
4天7课时(2008年3月22-25日)
----John Scott 约翰

Ashtanga(阿斯汤伽)瑜伽是瑜伽中比较有强度的一种,这可能会令部分人敬而远之,事实上阿斯汤伽瑜伽也可以是适度而优雅的,它并不会让我们感到力所难及。习练只是习练,是我们采取的方法决定了它的难易。如果我们不结合自身情况,一味勉强自己,那么这项运动会消磨我们的意志与体力。我们必须首先学会接受自己,用一种积极而又放松的态度来进行锻炼,以滋补我们的身体与心灵。呼吸就是一切-只有它能帮助我们达到Sthira Sukha 的状态(即稳定、舒适而又愉悦的状态)。

周六傍晚 – 时间再定

VINYASA( 串联瑜伽) -瑜伽教练John 将在这节课上向学员介绍Ashtanga Vinyasa (八支串联)瑜伽的三大主要原理,使学员具备基础知识以及呼吸意识,以达到呼吸动作的同步性。

周日 – 上午基础 –调整与核心意识,这一意识将帮助我们在瑜伽锻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姿势与动作。学员将了解到: 怎样才是正确的姿势,什么才是正确的asana(体位)
周日-下午
DYNAMIC FLOW ( 活力流畅的瑜伽) – 学员结合周六和周日早上学到的练习概念,进行主观感受,并且通过流畅的练习, 充分探索与体验这些原理与概念。
周一– 上午
VINYASA PRACTICE CLASS ( 串联瑜伽练习) – 一堂充满能量的瑜伽课, 把一个个asana(体位)通过每一个正确的vinyasa 串联起来, 进行流畅的瑜伽练习。

周一-下午
DOG, CAT, BIRD (狗式, 猫式和鸟式) -这堂充满乐趣的技巧课将帮助学员培养从狗式向鸟式转换时的'提升'感觉, 并指导学员完成“跳跃穿过”这一动作。
周二– 上午
VINYASA PRACTICE CLASS ( 串联瑜伽练习) - 一堂充满能量的瑜伽课, 学员集中精力于Dhristi(凝视法)与Bandha(收束法), 通过正确的串联(vinyasa) 进行流畅的瑜伽练习。
周二 – 下午什么是瑜伽– 瑜伽通过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来改变我们的身体状态。瑜伽使我们更接近自己的心灵,更明白自己的想法。

OM SHANTI
致意
John 约翰

詳細re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