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07/10/21台南免費瑜珈交流

在離家騎腳踏車不到10分鐘的距離
我卻走了近4個月才到達
終於參加了台南樂力瑜珈週日的免費課程
到達時親切陳老師(恭喜她已得到YA200國際瑜珈教師認證)
已在一樓等學員進入
自己算一算已有2個多月,是自我沉潛練習了!
今天回到團體練習心中有點惶恐
尤其是教室及廁所一塵不染
真怕自己不小心弄髒了
真佩服陳老師的用心整理,整潔度媲美我在德國參觀的五星級旅館
陳老師在示範拜日式A動作後表示
今天有一位未曾接觸ashtanga yoga的學員
她須在旁指導,其餘同學採my sore自我練習(今天山寨王不在)

Urdhva Mukah Svanasana
感謝陳老師在我練習Urdhva Mukah Svanasana時,告訴我腳根向外翻了
其原因是收束的力量不足


Utthita Parsvakonasana

在練習Utthita Parsvakonasana時,膝部向前彎了(可能使膝部易受傷)

另後腳板亦未踏平

自我練習因無別人協助觀察,漸漸地動作亦越來越不標準而不自知

是我今天練習的最大感觸

很抱歉自己須趕回嘉義探望長期住院的父親,無法在練習後與大家溝通聊聊

今天來上課的有七位

很歡迎南部瑜珈修練者,週日時可來此教室

接受YA200國際瑜珈教師認證合格的陳老師免費指導

再次感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w nice.......

moli 提到...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