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荷蘭魔術師 白宮前演懸空漂浮秀


荷蘭魔術師 白宮前演懸空漂浮秀
2007-10-23 20:40/溫元樸

美國白宮這兩天特別熱鬧,不過卻與布希總統沒有關係,而是一名荷蘭魔術師,特地到白宮前面,表演盤腿懸空1公尺的奇招,結果吸引了大批媒體與遊客圍觀,成為白宮的另一項觀光資源。
白宮前又出現靜坐人士,金髮男子可不是來抗議,而是來表演魔術的;荷蘭籍魔術師「比登迪克」(拉瑪那(Ramana)),打著赤膊、穿著黑褲,在白宮正前方的賓州大道花圃,盤腿演出離地懸空1公尺的絕招,引起媒體與遊客議論紛紛。荷蘭魔術師比登迪克:「我只是想展示,『真實』並非如你所想像。」


只靠著左手的一根木棒,魔術師閉目懸空,看起來一點都不吃力,後方還有一名助手,不時走動並伸手比劃,強調懸空漂浮絕對是貨真價實;「比登迪克」說,這項對抗地心引力的魔術,是他在印度學來的,不過對於秘訣當然還是三緘其口。比登迪克:「我不能談論太多,總之你必須不斷練習,並吸收特定知識,當然也包括很多秘密。」


選在白宮前變魔術,效果的確不同凡響,短短幾小時鐵盒裡已經出現不少銅板,不過賓州大道1600號就是布希的門牌號碼,地點實在太敏感,也引起不少額外的關注。

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tvbs/20071023/index-20071023204031392351.html
新聞影像詳
http://blog.udn.com/magicaldd/1323265

Indian Magic Ramana on Dutch tv
另放ㄧ部他接受荷蘭電視台的"騰空"專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