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台灣第一位取得印度Ashtanga Yoga認證老師的心聲

Gladys

也 許是遺傳自印尼華僑父親的天真感性,也從台灣籍母親遺傳了積極理性的特質, 從前的我總是ㄧ直在尋覓著。
總覺得生命少了些什麼
一直到2003 年在我的啟蒙老師(awakening teacher),Paul Dallaghan 的引導下我接觸到Ashtanga yoga 後,我不再尋覓了。
這三年來,三分之一的時間我在Mysore 向Guruji 與Sharath學習這美麗的古老科學。
我覺得自己非常有福份能夠擁有如此寶貴的機會,而一路走來都有家人的支持和關懷。
今年更是三生有幸得到了Guruji的祝福開始教授
這對我而言並非是個 人成就,而是在瑜珈學習路上自然會到來(unfold)的美好事情之一,我將此榮耀視為身負傳播這美麗智慧的媒介之承諾,同時清楚的認知自己永遠都是學 生。

以感恩與誠懇的心,我歡迎您加入瑜珈的旅程。
希望藉由此練習,我們都能夠發覺到更多藏在您我心底深處的真善美(divine),平靜(peace)和喜悅(bliss)。



轉載自www.ashtanga.com
www.withinspace.com

SPACE Yoga
16F, #27, An-Ho Road, Section 1
Taipei 106, Taiwan
886.2.2773.8108
www.withinspace.com
Gladys Huang (Huang Chih J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