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瑜伽聯盟(Yoga Alliance registration)


甚麼是瑜伽聯盟(Yoga Alliance registration)?

北美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 of North America)是國際認可組織-為符合瑜伽教學水準的導師和瑜伽導師訓練課程提供認可註冊。
理念: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支持及培養瑜伽導師,促進瑜伽多樣化和完整性。
使命:領導瑜伽團體,訂定瑜伽教學水準,促進團結,提供資源和維護瑜伽教義。

但想取得瑜伽聯盟(Yoga Alliance registration)的專業資格,需要最少200小時訓練。

獲 國 際 認 可 的 Yoga Alliance 所 發 的 證 書 就 最 理 想 , Yoga Alliance 是 世 界 性 的 瑜 伽 組 織 , 設 有 瑜 伽 考 核 制 度 , 發 出 的 瑜 伽 導 師 證 書 是 全 球 最 具 權 威 及 最 具 認 受 性 的 , 所 有 轄 下 註 冊 學 校 發 出 的 證 書 上 , 均 會 有 Yoga Alliance 的 標 誌 。

另有500hr的認證


目前台灣(Taiwan +Taiwan ROC)有5位瑜珈老師經此認證[中國有25位經認證],但教學單位卻沒有一間經過認證[中國有4個單位經認證],值得國人多加加油

http://www.yogaalliance.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