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Russell Case老師video(From 麥可紀 )

配合10/27課程, 再次刊登,再次感謝 麥可紀 的分享
1.Surya Namaskara A


2.Karandavasana


3.Eka Pada Sirsasana A,B,C


4.Eka Pada Sirsasana & Pincha Mayurasana


NOTE:
1.Russell Case徹徹底底過著瑜伽人規律嚴謹生活的佼佼者,在我們看來貧乏的生活他卻覺得豐富滿足。他每天晚上七點半上床就寢,不論晴雨寒暑固定每天清晨四點起床,開始每天二到三小時的八肢瑜伽自我練習,數年如一日,透過持之以恆的長期自我練習,Russell培養出超乎常人的專注力、毅力及耐心,在動作吐息間觀想自我內在及唱誦梵文經典間,更令Russell尋找到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寧靜自在,因此Russell雖然年紀很輕,但他無論何時何地都顯得親和自在十分穩重,幽默的談吐、俊俏的五官和超凡的瑜伽專業技能和知識,凡是上過他瑜伽課程的學生無不對他欽佩萬分。
*轉載自http://www.withinspace.com/studios05.htm
1994年,當Russell在芝加哥藝術學院讀書時接觸到了Suddha Wiexler的每日八支瑜珈練習。畢業之後他居住於南韓並著手於自我練習。 2001年他在德州的導師Sharon Moon 建 議他再找個更強的老師 ?一位會讓你謙虛的人?,並引介他到紐約市與Guy Donahaye學習麥索。 隔了一陣子後Russell受邀成為Guy的學徒長達兩年。 這讓他更進一步有機會受教於Sri K. Pattabhi Jois 和他的孫子Sharath Rangaswamy,之後每年他總會回到印度麥索作研習。

Russell 是位高深的瑜珈行者並得到Guruji的真傳與祝福教授瑜珈。

過去三年,Sally和Russell這對夫妻檔在英國Brighton,成功的創立了一個八支瑜珈坊。在那裡他們教導傳統Sri.K. Pattabhi Jois 派系練習至今。
*轉載自http://www.withinspace.com/teachers02.php?id=45
2.轉載自YOUTUBE
原作者是bestbuychi
http://www.wretch.cc/blog/ashtanga
麥可紀。Ashtanga 瑜珈
感謝同意刊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oli 師兄, 謝謝你使用我為 Russell 拍的短片, 不知除了寫 bestbuychi 之外, 可否再更清楚註明出處, 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啊, 感謝你一直提供 Ashtanga 的資訊, 讓我們受益不少,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