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免費瑜珈交流 960701(台南市)

今天開始到新場地練習.一共七個同好來練習.都是師姐號召來的.
我帶了moli給我的led class.準備用它來導引大家練習.但是師姐說對新体驗的同修不好.
所以由我喊口令練半套.我也只喊.吸氣,吐氣而已,練完半套大休息.
大休息後,本來只是想說看看新來体驗ashtanga的同修有沒有問題可以大家一起討論.
淑惠師姐說要分享她去上課時所學的心得.
真是太好了.這些可是她花了很多金錢與時間所學來的.她大可只在她的課對學生分享.
但是她就在這場免費的課中與大家分享.真是感恩.
她還融合其他派別的教法來對ashtanga第一級的各体位法作詳細的講解及示範.
我們一邊試作還一邊幫我們調整.看她的樣子,好像一口氣要把第一級都講完.
我請她只講部份,其他的分幾次來講解.
她的講解讓我大約了解西方國家以科學的方式,解剖學的角度來練瑜珈的重要.
這樣的講解讓人知道為何要這樣練?為何要那樣練?這樣可以練到什麼?肌肉有沒有用力的差別?
如果沒去上過不同的老師教法,一定無法体會到這些.
這樣的分享不只對新學者有幫助,連對老師級的同修也是有幫助的.
淑惠師姐也已經商請嘉義王俊欽師兄來分享.
王師兄博學多聞,對瑜珈有很深的探究,很期待上他的課.
我希望聽淑惠師姐講一次之後,再聽王師兄講一次,這樣就更好更有印象了.
感恩..
轉載自
野生動物的瑜珈山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