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往印度出發!

5/29
在曼谷機場轉機,等待的時間,8小時. 沒走還沒感覺到曼谷機場這麼大,大到有點想翻臉,(也難怪啦,泰國的觀光業是這麼蓬勃,全世界的人票選第一名想去的地方.機場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我可以感受到泰國政府有致力於門面這件事.)身體己經有點累了,走到有點鬼打牆的感覺,走到頭有點昏,腿有點沒知覺,但是,還是還沒到Gate,><".........
好想可以躺下來zzzz一下或休息一下,同行的伙伴也不知道在哪裡快活,我的手提行李還在王師兄那,不好意思讓別人提著但卻找不到他.... 好不容昜終於走到Gate了,原以為他們會在那,結果並沒看見,只好又走回海關檢查處,很累,身體無力的累,頭眼昏光的累,鬼打牆的累.......
(後來上機以後問他們去哪,結果他們可真的是去快活呢!抓了腳底又按摩了身體.....)
5/31
經過了二天的折騰,一切差不多都安頓好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在印度的自助旅行是高級班同學的程度,請初學者勿輕易嚐試.這可真寫到我到心坎裡呢! 30號一早,董老師在練習完以後,帶著阿信來找我們,並且帶我們前往Ashtanga的道場,順便找房子.來mysore之後才知道,原來mysore並不熱 (這個地方連旅遊書上都沒什麼介紹,所以會來這的,你明白,Ashtanga嘛)
而且,約在七百多公尺的山上,最好的季節是現在4-7月,不冷不熱,只不過是雨季,但我想對於在台灣住久的人是很容易習慣的. Shala這一區在當地來說是有錢人的住宅區,外國人也很多,所以物價貴很多,但對我們來說還是便宜啦!找房子這件事,在Shala附近其實是有很多很多的home stady的,你只要沿著Shala的路一間一間問,只要有空房他們就會讓你看房間.
在旺季時是一牀難求的,現在是學生最少的季節.董老師陪著我們一間間的看,先安頓二位年紀大的媽媽後,我的房間就簡單多了.我跟董老師,阿信住在同一層公寓裡,這一層的公寓裡還有一對墨西哥來的情侶跟一對智利來的情侶,這對智利南美洲來的情侶,男的長的帥,女的長的漂亮,職業是牙醫. 花幾個月的時間旅行,Ashtanga的初學者,瑜珈對他們來說只是體驗生活的一部份.
只可惜來不及相處他們就要離開了. 到目前為止,一切適應狀況都還良好,有點興奮,很期待明天第一次在Shala的練習.
Namaste
轉載自
我在往瑜珈的國度前進
心榆的旅程
http://tw.myblog.yahoo.com/jw!AdGpWOCVQ0CaKQY09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