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Ashtanga yoga 八肢瑜珈研習班- Paul Dallaghan


2006年10月22日
SPACE 安和
SPACE An-Ho 安和 | 106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 Tel 2773.8108
Paul Dallaghan

Paul Dallaghan 是 Ashtanga 派系始祖 Sri K. Pattabhi Jois 親身認證的 Ashtanga 教師。在這個莫大的榮耀之下, Paul 謹守傳統,並非常榮幸能誠實、清楚的傳承 Ashtanga 瑜珈教育。


Paul 在愛爾蘭都柏林長大,並在紐約居住多年,現居泰國。他長期在印度 Mysore 與 Sri K. Pattabhi Jois 和另一位 Asahtanga 大師 - 也就是 Sri K. Pattabhi Jois 的孫子學習。在他們的指導下, Paul 感受到他的身體與心靈的瑜珈練習茁壯非凡。另一位影響他深遠的老師是呼吸法大師 O.P.Tiwari, Paul 從這位老師身上更深入了瑜珈的哲學。對 Paul 而言,深度學習以及清楚的解釋是他教學裡最大的目標。
Paul 在紐約教授瑜珈多年。過去四年中,他開始在世界各處教授師資訓練,瑜珈假期,以及研習班。他全心全意的相信在一個完整的瑜珈練習中,知行必須合一。這需要 很強與清楚的意志力,以及願意為練習所付出的承諾及開放的心。他建立了 Centered Yoga 以提供這樣的教學。自此,在其所在地泰國 Ko Samui 的海灘上也因此出現了一個瑜珈社群。 Paul 認為他最偉大的老師便是練習本身,而他最感謝上天的恩典,無此恩典他將沒有今天。
*泰國蘇梅島(Ko Samui)面海(面對帕安島Ko PhaNgan)的瑜珈屋
http://www.yoga-thailand.com/

10.22(星期日)
上課時間:9:00 am - 11:30 pm
發現八肢瑜珈基礎第一章: 讓生命存在連結您的動能拓寬體位法變化練習
大 師將會帶領學生們ㄧ起深入八肢瑜珈第一章基礎的練習,並完全深入八肢瑜珈系統探討與剖析如何突破目前的體位法障礙 , 此課程非常鼓勵新學員與目前正在練習八肢瑜珈的學生們參加此深度研習班,在深度的練習中喚醒內在潛能突破自己,練習最後大師開放Q&A 的時間讓學生們自由發問。

上課時間:14:00 pm - 16:30 pm
體位法與呼吸法 : 善用呼吸法得到生命的奇蹟將呼吸帶入您的體位法練習
研 習班下午課程將會由密集的八肢瑜珈基礎第一章的練習開始。您將會學到如何運用深度的勝利式呼吸讓您的身體充滿了呼吸律動。之後大師將會針對呼吸法練習已專 業深度的解說讓學生們能夠更瞭解呼吸法練習的重要 呼吸法帶給身體更多的能量與朝氣並且平靜舒緩壓力,增加注意力最後會開放Q&A 的時間讓學生們自由發問。

費用:上午NT$:2500 全天NT$:4750

詳:
http://www.withinspace.com/events0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