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洪光明老師介紹

洪光明生於美國芝加哥,於新加坡成長,學了十八年的芭蕾舞,五年現代舞,爾後取得美國密西根大學中國藝術史碩士。
於1987年到的台北學中文, 1990年成立了亞細亞佳古美術與藝術顧問公司,在四年多前經營這公司的時候開始接觸瑜珈, 衍發濃厚興趣,並向加州健身房Megan老師學習Power Yoga。
香港的印度籍老師Sri.S.Kamal來台時,曾受過大師的密集Kryogy課程訓練,並多次到香港這位印籍老師所開設的瑜珈教室Planet Yoga School 繼續向大師請教。
亦曾於新加坡跟印度籍老師Mazie修習Hatha Yoga,以及跟台灣的董振銘老師學習Ashtanga Yoga
2004年2月1日成立洪光明瑜珈生活,以及講究健康養生的烹飪教室,和大家一起分享瑜珈帶給生活中的快樂和喜悅。
感謝大家多年支持與愛戴,為了提供您更豐富的課程、更多元的師資以及更舒適的活動空間,我們將於95年12月25日起遷至(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2樓);並更名為『瑜珈生活』,全新為大家服務。全新課表也將於近期公佈,請學員們密切注意教室公告及網站(www.johnsyogaliving.com)消息。
NOTE:
1.轉載自
http://www.ettoday.com/2007/01/15/11391-2041292.htm
2.洪光明老師著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