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推薦-《我愛瑜珈》第5期

本期另贈筆記本(有瑜珈體位法筆記,4大瑜珈派系介紹....)








◎【主題企畫】我們愛瑜珈 本次主題企劃特別走入人群,聽聽一般人分享瑜珈對他們生命的改變,讓我們暫時忘掉遙不可及的大師吧!


內容共有:
1. 母女:從小在瑜珈教室長大,長大後和媽媽一起投入瑜珈教學,來看陳彩春老師和她女兒張佳苓的故事。


2. 夫妻:一位認真努力的美容師,下班後常累得連手都舉不起來,透過瑜珈,她不但改善了健康,原本從事代書工作的先生,也一起改變了生命的跑道。


3. 父女:因為高中時當場抓到爸爸偷看自己的日記,小英氣得三年不跟父親說話,降至冰點的父女關係卻因為瑜珈而解凍。


4. 師生:一位十多年菸不離手的行銷人,練了瑜珈後漸漸遠離了燈紅酒綠的生活,某天突然發現熟悉的香菸竟陌生地抽不進去!


◎【瑜珈生活】 流行瑜珈POP YOGA 流行音樂其實蘊含了瑜珈的元素,且看Bob Dylan、披頭四與瑪丹娜等影響世界幾十年的音樂人如何被瑜珈影響。


◎ 【瑜珈研習院】後彎的技巧 精采的《瑜珈研習院》,本期將帶你一起練習後彎體位法。進階的後彎動作,需要適當的柔軟度及足夠的背肌支撐,充份的準備練習及按部就班進階,可以讓你輕鬆安全的做好後彎動作。


◎【專訪】 瑜珈博士 Richard Freeman
◎【講座】董振銘∕Ashtanga Vinyasa Yoga


謝菁珊∕Pilates VS. Pelvis JUDY∕Yoga & Spine
◎本期其他精彩內容 5個膝傷保健之道:上下樓梯後膝蓋會痠疼嗎?本期我愛瑜珈告訴 你怎麼照顧自己的膝蓋。
男性瑜珈服:瑜珈服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有出頭天!
認識印度瑜珈神:入門解惑18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