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Centered Yoga Institute瑜珈師資訓練課程

Paul Dallaghan及師資群指導
中英文雙語教學國際認證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以上訓練證明
研習內容 正統阿斯坦加瑜珈ashtanga vinyasa、呼吸法及瑜珈哲學
特 色
- 小規模團體精緻學習
- 多位良師直接面對面的細心指導練習、教學技巧及幫助個人成長
- 所有師資及翻譯均傳承自正統Ashtanga及Kaivalyadham系統並有長期合作默契。
- 傳統呼吸練習學習方式,在西方老師中非常罕見。
- 在一個完全潔淨與自然的環境學習與生活符合Gurukula上師學校傳統在蘇梅島的練習,遠離工作、家庭瑣事干擾,讓你有正確看法,一個嶄新的心靈更易專注及隨遇而安。
- 分段課程讓您有充裕時間吸收所學及加深練習
師資陣容:
Paul Dallaghan用很多時間在印度深入瑜珈的學習與練習,他是Sri K. Pattabhi Jois 與Sharath的嫡傳弟子,另向Kaivalyadham系統的Sri O.P. Tiwari學習哲學及瑜珈除體位法之外的部份。這兩位老師都將他們畢生奉獻給傳播瑜珈以及正確的教學與練習方法。Paul參訪過許多聖地並長時間靜坐,當機會來臨時也拜訪一些有智慧的瑜珈行者。
Neil Barker 是一位資深的瑜珈與太極練習者,並是合格的徒手脊椎調整與復健師及針灸與推拿專業認證。Neil有長期教導按摩師及運動傷害治療師解剖學的經驗,對生理學及解剖結構方面有深入研究,加上又有多年瑜珈練習經驗,因此能深入淺出的教授相關知識。了解更多關於老師們的資訊,請參考http://www.yoga-thailand.com/
中文翻譯與助理:Megan倪淑萍Megan已完成Centered Yoga的師資進階課程,是美國瑜珈聯盟登記500小時資格瑜珈師資,她與朋友們在台北共同創立了葆體瑜珈,已辦過六期的師資訓練,近年經常為Paul在台灣的研習課程作翻譯。
名額:10~20位 (統計至12/14已有9位)
適合對象:具兩年認真練習瑜珈經驗並將持續練習
有練習Ashtanga經驗為佳或有意願練習Ashtanga者亦可
研習內容概要:
體位法及vinyasa (見說明)
瑜珈解剖學
特殊課程教學呼吸法
梵唱
梵文靜坐
飲食   
印度Ayurveda吠陀養生法與瑜珈哲學
六種潔淨法  
行動瑜珈教學技巧
能量專注 未來之路 〈
教學生涯與進修等〉你的練習
傷害與疼痛〈療癒〉
生理解剖學
教學生涯規劃
上課方式:
第一階段:2008年5月7日~11日台北
7月12日~16日台北
第二階段:2008年10月4日~13日台北
第三階段:2009年1月3日~13日泰國上課地點:葆體瑜珈,台北,台灣
Bodhi Dhama Thailand泰國蘇梅島另有以電子郵件聯繫的訓練期間前的期前預習作業。
如何申請:申請的過程象徵出願意投入的第一步
1. 請來函body.buddy@msa.hinet.net索取申請書
2. 收到來函我們將盡快寄給您一份詳細的申請書
3. 請於收到申請書後三週內,將完整詳細填寫的申請書連同兩份書面推薦函一起寄到我們的電子信箱body.buddy@msa.hinet.net
4. 我們將依據您在申請書內回答的內容評估您適合參與這次訓練的準備、或需要您提供更詳細的資料、或是認為您尚未準備好參加此次訓練。
費用:2,490歐元涵蓋在台灣與泰國的的全部訓練課程、講義,以及在泰國期間泰式木屋住宿、均衡健康的餐飲與符合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瑜珈師資標準證明〈須完成所有課程及測驗〉;書籍、機票及在台住宿膳食自理。欲了解住宿狀況請查詢網址http://www.yoga-thailand.com/
說明:
一、 體位法練習主要為傳統阿斯坦加瑜珈ashtanga vinyasa體系,我們也將練習含12個體 位法的古典拜日式,探討體位法串聯(vinyasa)、身體線條、呼吸、及內在練習〈鎖 印、專注與集中注意力〉。
二、本項訓練完成所有課程並通過測驗後可取得國際認證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以上訓練證明。印度Ashtanga師資的認證,則只有Sri Pattabhi Jois才有權做這項認証,取得這項認證必須在印度的邁索Mysore跟隨Sri Pattabhi Jois及Sharath學習數年,通常必須練習到進階系列才有可能取得這項資格。

轉載自
http://www.wretch.cc/blog/judyyoga&article_id=133731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