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DAVID SWENSON 阿斯坦加瑜珈週末研習課程與為期7天師資訓練


沉浸在深度、既有趣且充滿探索的vinyasa(配合呼吸節奏流暢的移動)與阿斯坦加瑜珈裡,度過美好的週末!
David把vinyasa這個流暢的動作分解成數個小動作,學生將按部就班探索vinyasa的領域。
他談到這個部份稱為: "The Physics of Flight"。此外,還花時間探索練習瑜珈時與不練習瑜珈時對立的力量。
David把這個稱為: 「對立均等與六個方向」("Equality of Opposition and the Six Directions"),當中,他提供這些對立的力量間創造平衡的方法,以便更深入asanas動作,同時運用少許的力量做到。
在這堂精力充沛的課程中,不但以兩人一組的方式練習,而且學生在笑聲中獲得豐富的知識與資料。
除了這些有助於身體練習更優雅的創新訣竅外,David還探究阿斯坦加瑜珈更微妙的方面,包括深層呼吸(Pranayama)及日常生活中八支功法 (Eight Limbs in Daily Life)的哲學在內。

週末全套課程:
2009年1月30日 - 2月1日 (星期五 - 星期日)阿斯坦加瑜珈週末研習課程
為期7天第一系列師資訓練課程:
2009年2月2 - 8日 (星期一 - 星期日)

關於 David Swenson
David Swenson從13歲開始練習瑜珈,他的哥哥Doug是他第一個老師,他們按照找到的任何書籍練習哈達瑜珈。
1973年,David前來介紹阿斯坦加瑜珈時,他在加州恩西尼他市遇到David Williams和Nancy Gilgoff。
1975年, David 和Nancy第一次帶K. Pattabhi Jois來到美國,Swenson很幸運當時在場。之後,他開始直接向大師學習。
1977年,Swenson首次旅行前往麥索爾,學習原本由K. Pattabhi Jois教導的整套阿斯坦加瑜珈系統。如今,David Swenson被公認為世界上最重要的瑜珈老師之一以及阿斯坦加瑜珈導師。
近五年內,他製作5捲錄影帶、4捲有聲帶,而且寫了一本最暢銷的書籍: Ashtanga Yoga "The Practice Manual"。此外,David 還發行5張新DVD、3張CD以及護貝練習卡(Laminated Practice Cards)系列。

地點:
Pure Tower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1號電話 +886 (0) 2 8161 78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