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國際權威瑜伽雜誌《Yoga Journal》中文版登陸滬上




2007年5月20日 14:52
來源:東方網 作者:姚琳琳 選稿:王秉傑


東方網記者姚琳琳5月20日消息:近日,國際權威瑜伽雜誌《Yoga Journal》的中文版《瑜伽》雜誌正式登陸中國。據了解,為慶祝創刊,印度首席呼吸大師Tiwari將在滬上舉辦瑜伽課程。    《Yoga Journal》雜誌創刊於1975年的美國,總部在洛杉磯,經過30多年的發展,現在已經發展為擁有法國、意大利、西班牙、俄羅斯等9個國家不同版本的國際刊物。
在美國,有1000萬的瑜伽練習者,其中有100萬的人長期閱讀《Yoga Journal》雜誌,它是美國影響力最大的瑜伽雜誌,它給讀者帶來大量瑜伽知識,習練指導,是瑜伽愛好者的良師益友。  
當今,瑜伽作為一種健身方式已經風靡全球。

瑜伽在中國的發展
勢頭也十分迅猛,每年瑜伽練習者的數量都在成倍增長。據了解,《瑜伽》雜誌在外版的基礎上將加入更多適合當代時尚品位的內容,致力於為讀者提供最專業的瑜伽指導、具有瑜伽精神的時尚生活方式指南。編輯上通過全新、現代的編輯手段,在雜誌和讀者之間建立全新的閱讀通道,讓它擁有獨一無二、全新的內容和視角,成為具有專業知識的大眾消費類雜誌,覆蓋包括瑜伽練習者和高品質生活追求者在內的更廣泛的人群。    
在悠季瑜伽館的大力協助下,印度首席呼吸大師Shri O.P. Tiwari將在《瑜伽》創刊時特意從印度來到中國,在北京、廣州、上海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瑜伽課程。
Shri O.P. Tiwari大師被公認為世界最著名的呼吸法大師之一。作為著名瑜伽科學先驅大師(Swami Kuvalayananda)唯一在世親傳弟子,O.P. Tiwari大師一生致力於瑜伽呼吸控制法的習練和教學。在過去的四十年中,Shri O.P. Tiwari一直擔任印度卡瓦拉亞達翰慕瑜伽研究學院院長,並在全球講授呼吸控制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