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Ashtanga Yoga心得 孫師姐 2007/5/4 (五)

My Sore...帶著虔誠的一顆心,每次每次的練習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面對著全新的自己,挑戰自己並臣服在古老的瑜珈智慧結晶裡,身體和這顆心尋著到平靜、平和與安定,身心越來越平衡自在的悠遊在這流暢的串連體位法裡,教室練習My Sore的氛圍越來越迷人,今天這和諧流動的波流是一種享受,不知為什麼都是一樣的動作、重複的練習,每回感受卻是那麼的不同,越練習也就越欣喜、心生喜悅,能享受著練習的過程,溫柔的對待自己,身和心緊密的連結,持續著練習,想不到層次和境界的體會如此殊勝,一切是這樣自然的到來,很愛這種感動。
在練習時專注在凝視點上非常重要,若能如此才能在練習時更往內看,Ashtanga Vinyasa Yoga的練習會更不一樣,這是我目前練習Ashtanga更要努力的地方。
今天的My Sore大家練習的能量很讚!
努力!加油!繼續!
Namasate 孫師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