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國際認證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訓練-葆體瑜珈


泰國蘇梅島(Ko Samui)面海(面對帕安島Ko PhaNgan)

Paul Dallaghan的瑜珈屋(個人認為是最佳的瑜珈修練所)

http://www.yoga-thailand.com/


師資陣容:



  • Paul Dallaghan-用很多時間在印度深入瑜珈的學習與練習,他是Sri K. Pattabhi Jois 與 Sharath 的嫡傳弟子,另向Kaivalyadham系統的Sri O.P. Tiwari 學習哲學及瑜珈除體位法之外的部份。這兩位老師都將他們畢生奉獻給傳播瑜珈以及正確的教學與練習方法。Paul參訪過許多聖地並長時間靜坐,當機會來臨時也拜訪一些有智慧的瑜珈行者



  • Neil Barker-是一位資深的瑜珈與太極練習者,並是合格的徒手脊椎調整與復健師及針灸與推拿專業認證。Neil有長期教導按摩師及運動傷害治療師解剖學的經驗,對生理學及解剖結構方面有深入研究,加上又有多年瑜珈練習經驗,因此能深入淺出的教授相關知識。



  • Jeff and Harmony Lichty-兩位均是印度Ashtanga認證老師與資深練習者
對象:


  1. 具兩年認真練習瑜珈經驗並將持續練習



  2. 有練習Ashtanga經驗為佳或有意願練習Ashtanga者亦可

上課時間:
第一階段:2007年4月6日~16日台北
第二階段:2007年6月8日~18日台北
第三階段:2007年9月1日~10日泰國 Yoga Thailand泰國蘇梅島Paul Dallaghan的瑜珈屋集中住宿
費用:3,390美元(NT$:111,870)
涵蓋在台灣與泰國的的全部訓練課程,以及在泰國期間泰式木屋住宿、均衡健康的餐飲與符合及美國瑜珈聯盟標準證明〈須完成所有課程及測驗〉,機票及在台住宿膳食自理。

中文翻譯與助理:Megan倪淑萍
Megan已完成Centered Yoga的師資進階課程,是美國瑜珈聯盟登記500小時資格瑜珈師資,她與朋友們在台北共同創立了葆體瑜珈,已辦過六期的師資訓練,近年經常為Paul在台灣的研習課程作翻譯。



  • 體位法練習主要為傳統阿斯坦加瑜珈ashtanga vinyasa體系,我們也將練習含12個體 位法的古典拜日式,探討體位法串聯(vinyasa)、身體線條、呼吸、及內在練習〈鎖印、專注與集中注意力〉。

  • 本項訓練完成所有課程並通過測驗後可取得國際認證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以上訓練證明。

  • 印度Ashtanga師資的認證,則只有Sri Pattabhi Jois才有權做這項認証,取得這項認證必須在印度的邁索Mysore跟隨Sri Pattabhi Jois及Sharath學習數年,通常必須練習到進階系列才有可能取得這項資格。
詳 (內容轉載自)
http://www.bodybuddy.com.tw/training_thai.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