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印度國際瑜伽節-2007年 3月1日~7日

印度瑜伽之都——瑞詩凱詩

恒河邊的濕婆神

印度國際瑜伽節: 3月1日——7日
印度國際瑜伽節——年度世界瑜伽盛事,來自世界各地瑜伽大師,多種傳統瑜伽課程, 昆達裏尼瑜伽,哈他瑜伽,呼吸控制法,瑜伽冥想與唱頌,印度養生學療法,瑜伽治療等課程。
地點: 印度瑜伽之都——瑞詩凱詩


NOTE:
我们的留学团是1月26至2月25日。 瑜伽节属于自由活动。所以,大部分人会已经离开。
大陸悠季瑜珈答覆
故與大陸團合作案無法成行請見諒

另補充一篇文章
  • 瑜珈在Rishikesh沿街叫賣?
  • Rishikesh是位於恆何旁的小城,人口約8萬,座落在喜馬拉雅山的山腳,有聖河盤旋與大山圍繞,是個充滿靈氣的地方。
  • 恆河的顏色是像翠玉一樣透著寶石的淺綠色,讓我想到碧潭與烏來的河水,沿著岸邊走可以看到數不清的印度修行者拿著一個圓筒狀有提手的鐵碗托缽,到處有印度人用河水洗滌身體或刷牙漱口。

    Rishikesh有世界瑜珈首都的美名,數不清的瑜珈教學中心與Ashram(註)令人眼花撩亂,若不是之前在達蘭撒拉蒐集了一些情報,面對如此多的瑜珈中心還真的不知該從何處下手呢!

  • 註:Ashram是印度教的心靈社區之意,是給追求心靈生活的人之靜修中心。通常會提供瑜珈、靜坐、與印度哲學等的課程。

    Rishikesh寺廟。攝影/MOOK阮淑英

    Rishikesh的景致。攝影/MOOK阮淑英











  • 摘自http://travel.mook.com.tw/adventure/diary43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