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回響:ㄧ封嘉義前輩給大家的新年祝福




看完這封登錄在台南 Moli 師兄 「瑜珈善知識」網站的新年祝福信之後,除了深受感動與心有同感之外,沉疾了好幾個月的 Ashtanga 練習 "激情" 能量也再次的被鼓動了起來。

這封信雖然是ㄧ位不願署名的嘉義蘭潭瑜珈前輩所寫的,大家應該知道是誰,不過我雞婆的再告訴大家是誰好了,就是嘉義的王師兄啦~,上圖在溪邊手倒立就是他。

王師兄是我最敬佩也是最能溝通的瑜珈前輩之一,之前每次他來台北,我都叫他來住我家旁邊的那間海景套房,他每次都婉拒,說是得去住他親戚家敘舊,看了這封信才知道,他是花 $1500 跑去住小旅館,他就是不願意讓自己為別人增添麻煩,真是的。

以下就是王師兄從內心深處所寫的信,他盡自己棉薄的力量,期盼將他所熱愛的 Ashtanga,分享給所有的人,更開始著手為南部引進更多國際認證的 Ashtanga 師資,我期待他的成功,或許將來台北人也會到嘉義學 Ashtanga 也不一定,這不是開玩笑的喔~。

在此順便連結一下我前年八月時所寫的,嘉義瑜珈之旅的日誌,讓大家更了解一下王師兄以及嘉義師兄姐們的熱情:
http://www.wretch.cc/blog/ashtanga&article_id=2427891
轉載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