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密宗綠度母咒 唵達咧 都達咧 都咧梭 哈.mp3 下載


到本站請開啟聲音喇叭

可聽見密宗綠度母咒

唵達咧 都達咧 都咧梭 哈

喜歡的網友請至論壇下載


《法藏寶典》綠度母為廿一尊度母之主
綠度母法門;為金剛乘教法中相應最迅速,成就極快的殊勝本尊法門。
  聖綠度母,簡稱綠度母,梵音譯作『多羅』,古譯『多羅觀自在菩薩』,即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之同體異名。綠度母為藏密中最慈悲美麗的菩薩,亦是觀音菩薩之另一殊勝示現。
  藏密中共有二十一位度母,二十一度母依次為:奮迅度母、威猛度母、金顏度母、頂髻尊勝度母、吽音叱度母、勝三界度母、破敵度母、 破魔軍度母、供奉三寶度母、伏魔度母、解厄度母、吉祥 度母、烈焰度母、笙眉度母、 大寂靜度母、明心吽音度母、勝三界度母、消毒度母、消苦度母、消疫度母、賜成就度母。
  二十一位度母有六種不同的身體顏色,即白、紅、藍、黃、綠、黑等六色。白色表度母之身,紅色表度母之語,黑、藍色表度母之意,黃色表度母之功德,事業則以綠色作代表。
  綠度母本尊身膚綠色,慈悲面容,雙足半跏趺坐於蓮華日月輪座上。左右手均持烏巴拉花一枝,頭戴五佛寶冠,上身飄幡為衣,下著重裙。珠寶瓔珞為裝飾。綠度母身色與五佛中的不空成就佛部一 樣,而不空佛部代表諸佛之事業;度母手持的果、花及蕾表義為三世諸佛化現﹔她的右腳垂下,代表隨時起來救度眾生。
  綠度母為廿一尊度母之主,綠度母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如果常勤念誦,就能逐漸斷除輪迴之根源。修持綠度母法門成就者,得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賊等災難。並能增 長福慧、權威、壽命。凡有所求時,無不如願,命終時往生極樂。
  修習本法門成就者,得除一切罪業,消滅魔障,能救一切災難,速得無量圓滿功德,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皆能如願,其功德利益廣大無量不可思議。當今之世 ,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加持力大勝過一切法。乃滿願及除障最深奧的法門,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夢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發現您的網站後感到非常喜悅 聽了綠度母的音樂 有種流淚的衝動能否推薦我更多的靈性音樂

Namaste

moli 提到...

但求盡力隨緣提供
很高興有知音的感動

Unknown 提到...

謝謝我住美國舊金山
如果AMAZON上可以購買的話請與我分享
我上下班都必須開車通勤
我發現利用這段時間練習PRANAYAMA對我一整天都很有幫助
所以現在找尋合適的音樂

Namaste

匿名 提到...

無意中來到你的網站,非常喜歡你的觀點,不知道是否可以轉載到我的部落格中,謝謝.

moli 提到...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