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台南市成立一個免費的瑜珈交流空間

自不量力的我.想在台南市成立一個免費的瑜珈交流空間.
就像嘉義的師兄師姐那樣,大家一起練瑜珈.
沒有誰是誰的老師.(所以如果您的老師不要您跟著別的老師學,那也可以,因為只是交流,並沒有另投其他老師,或改學其他派別)沒有誰練得比誰好.有的只是大家都一樣熱愛瑜珈.
有的只是瑜珈經驗及心得的交流.大家一起專心練習的那份能量,讓我非常喜愛.所以明知道自己連ashtanga第一級都還不能練成.後跳也2266.還是決定走出戶外,開始練習.希望有緣人看到我在練習而能來參與.希望它能成形,將不限哪一派別.
我也想上上anusara,flow,power,hatha..等等更希望能有瑜珈前輩前來指導.但是是免費的哦..在目前只能以我喜愛的ashtanga來交流.如果有人對ashtanga有興趣可以前來台南市南區建南社區小公園.在中華南路與德興路交叉口.
在7-11那邊的德興路進去,一下子就看到了.我將與您分享我所知道的ashtanga.如果天氣許可.每個星期日早上6:00左右就會開始.基本上我會練完第一級整套.如果需要,我可出聲喊口令並示範動作.不要怕影響到我的練習,這一天本來就想要交流的,只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那就好好練習吧...蚊子有點多.請作好防蚊措施,或是像我偶而趕趕它們.大休息時更要蓋好.(希望將來能有自己的場地提供出來給大家使用,以免去這些困擾,天氣.蚊蟲..等).今天有個伴.學瑜珈有一陣子了.各自練完拜日式a跟b五次後.由我邊作邊喊口令,兩人一起練習.有個伴感覺很好.練完半套,伙伴說不用喊口令了.能跟多少算多少.公園裏的阿桑聲音依舊熱情.只是我都讓它進來又出去,忘了.倒是有一個聲音,在伙伴練倒立要把脚往上伸直時,大聲的喊"起來!!起來!!".好像他自己在練一樣.讓我比較有印象.大休息後,問伙伴感覺如何.伙伴本來就喜歡汗水淋淋的感覺,所以ashtanga這方面倒是還蠻適合的.另外伙伴覺得練完後心很靜,這點倒是不在我預料中.另外跟伙伴分享幾個体位法的要領.8:00左右結束.
轉載自
野生動物的瑜珈山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