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千佛山大雲寺 徵教授瑜伽 志工


千佛山大雲寺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30號
徵有經驗教授瑜伽的老師,請中部地區願意奉獻的志工
請先與我聯絡e-mail: cysnster@gmail.com
千佛山簡介:


臨濟宗嫡傳四十代 天岳山第九代 白雲老禪師於民國六十三年開立千佛山菩提寺,隨緣建設。



三十七年來臺,雲水山居,自在清淨;






至五十三年秋,始駐錫關仔嶺火山碧雲寺,出任碧雲寺導師;






六十年底出主彰化大城鄉古嚴禪寺住持,






六十二年秋應聘台南縣關廟鄉菩提寺,任第二代住持。
翌年,遵師囑咐開立千佛山,廣衍法派,隨緣建設叢林道場,使得教下子孫綿衍流長,燈燈相續。
往後隨著時機成熟而成立北中南三個講堂,創辦佛印月刊、千佛山雜誌等弘法刊物,建立千佛山佛學教育機構,弘演佛陀無上妙法,培育圓滿心性的人天師範;逐一成立中華佛弟子協會、財團法人佛弟子慈善基金會以及金禧廣播公司,落實「施與受」之互益,致力於慈善公益,上求佛道,下化眾生。


2.蘭潭洪師 獻宗的姊姊 德華法師於農曆八十五年二月十九日正式剃度,
皈依古嚴禪寺白雲法師為師,繼承為禪宗臨濟宗傳人
德華法師經常以斷食斷水的方法,艱困修持其大願大慈,難行能行的行止,同修者泰半皆蒙其願力救苦度厄,感化而皈依三寶
高雄古嚴禪寺寺一向不分宗派,兼收並容。而各方聞風而至,前來閉關者亦陸續不絕,斷食與閉關,可以脫胎換骨,奪天地造化,按步就班去做,絕對是莊嚴穩定的法門,詳情自有專人指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