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Ashtanga Yoga心得 孫師姐 2007/4/27

2007/4/27(五) My Sore
一站上這長方形瑜珈墊,無形之間我的心、我的身和靈,彷彿佇立在神聖的殿堂中,莊嚴著自己全神貫注沐浴在自己的神性裡,修練之心悄然啟動,每一次學習著全然的去感受和領受著,這是一個必須經歷和體驗的過程,而過程永遠重於結果,一次次的過程造就成不同的結果,越來越能感受到瑜珈的迷人,引人入勝也令人喜不自勝,瑜珈的風貌千百種,對每個人而言親身感受也千百樣,但練習到最終極亦是殊途同歸,安定我們的心智,認清生命和生活的本質,生命更自在、自然也更自由,清楚的知道自己,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選擇去抉擇對別人對自己甚至整個宇宙大自然皆有助益的意念和行動,讓所有的人歡樂,對於瑜珈的感受就是如此平和、寧靜、舒適、不去傷害萬事萬物、不勉強別人和自己,還有更多是文字言語無法形容的!
摘錄讓所有的人歡樂 是一首詩或是瑜珈梵唱的內容?已不復記憶,對於瑜珈的感受就是如此!
讓所有的人歡樂!享受沒有疾苦的生活,讓所有的人歡樂!都看事物的光明面,
讓宇宙中沒有人遭受身心靈的煎熬!萬物甜美如蜜!萬物甜美如蜜!
在這次Stephen老師指導的每次練習和體會,對於你我和Stephen而言,就像王師兄說的都是一個過程,覺得都須再次的沉靜和沉澱,或許五味雜陳、或許樂不可支,這都必須自己去體悟,願每當我踏上這長方形聖殿時,即在內心祈求著,『讓所有的人歡樂!萬物甜美如蜜!』
今天的練習很棒,不論學什麼或做什麼,心中抱持的態度和精神決定你的一切成果!要享受甜美的果實,必須先付出決心和努力,兩個小時的練習非常的令自己感動,因為全心全意!感恩一切!
led class all第一級本週起改到週六,可惜接下來兩個周末的活動而無法前往,但是外縣市以前無法上到led class all的師兄姐可以好好的體驗ㄧ下。
大家繼續加油囉! Namasate 孫師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