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Ashtanga Yoga特訓日誌心得2007/4/11(三) (day19)孫師姐

2007/4/11(三) (day17)My Sore
今天請假1小時約7點開始練習,一開始就非常專注在自己的練習裏,注意力集中在呼吸和凝視點上,感受到今天練習的能量非常之好。
真的大家到教室就別再交談或看別人練習,應專注在自己的身上,否則易干擾到別人和整個教室的磁場和練習的能量,一進教室就必須要尊重老師、尊重別人和自己,能來這裡練習真的好幸福!
而有老師指導 ㄏ ㄏ ㄏ簡直是太幸福了!這是今天離開教室時內心的感受。
Stephen老師和助教Sachi老師上課的默契越來越好,兩人常常會互相溝通、了解每ㄧ個學生的學習和身體狀況,每次Stephen老師在幫我調整時,如Supta Kurmasana我會非常信任和放鬆將身體交給老師,除非老師提醒我用力或伸直,然後自己再努力維持住,所以之後並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在練習立輪手走近腳跟時走到自己的極限,Stephen要我腳跟用力踩地板,手和腳盡量要打直,這時要維持住正常呼吸非常困難,通常努力但是管不住呼吸,呼吸急促起來一會Stephen就會幫助我起身,Stephen又教我一個新的體位法Bhekasana,這是下次練習的新進度,哇!以後要提早來練習否則時間鐵定不夠。
在此非常感謝楊師兄,幫忙大家張貼心得分享,感恩楊師兄(moli)的瑜珈善知識網站,提供大家瑜珈相關訊息豐富又多元,善知識傳播真是造福了不少人喔!
Namaste 孫師姐

後記:
孫師姐如此感恩於我,實不敢當,自己無法潛心精進修練瑜珈,只能做我能做的
住相布施生天福 猶如仰箭射虛空 勢力盡 箭還墜
~永嘉大師証道歌
近常思考這首禪詩,分享給大家反思
mol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