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野生動物的瑜珈山寨王 led class - all 4/28

led class - all
今天第一次上史蒂芬老師的 led class(all)完整第一級課.來了好多同修.應該有50人吧.
男女老幼都有.大家的精神真是可嘉.倒是有幾個老面孔沒出現.
老師先請能做完第一級的同學到前面一,二排.這樣免得練習中再移動位置.
因為老師會跟據每個人的情況,請他練到哪個体位即可.就要到後面去休息.
開始唱頌.今天唱頌得比較快.句字較長,以前分兩次的今天好像一句唱完.
一直練到Navasana老師都沒請人下去休息.接著Bhujapidasana.
吼..從來沒在這個体位法停留那麼久.久到我實撐不住了,用兩手及下巴成三角頂著,其他全放鬆.
可是要接螢火蟲時卻發現已經沒力了.
從這裏開始老師陸續請人到後面去做完成式接著休息.有助教幫忙處理.
Supta Kurmasana一樣用老師的方式練習,一樣做不起來.
後面的螢火蟲接烏鴉倒是有完成.
(上星期日上完老師的mysore後,這個星期自己練習都只練到這.Bhujapidasana.及Supta Kurmasana再螢火蟲接烏鴉每天練三次.手己經沒力了.)
我以為到這裏老師大概會叫我到後面去了.可是沒有,反而叫我往前.還好可以練完整套.
Supta Konasana手抓脚拇指不是抓脚板.
Urdhva Mukha我的手抓錯位置,抓到小脚去了,應該抓到脚跟的.
以為輪式會練到起身的,還好沒有.肩立時停好久,老師來幫我調整,用脚把我的背往前推,把我的脚往後壓.
從來沒做過這麼難做的肩立.自己要停在老師調整的角度實在很難.
今天能量還是偏低..好像力量都在撐Bhujapidasana時用完了似的.
Uttana Padasana沒能撐完十個呼吸.Sirsasana B 也沒能撐完十個呼吸.
Tolasana也一樣.好累的一堂課.大休息時不想起來.
心想如果一直休息到下午不知有多好..
課後大家聊聊天.
見到了美女心榆..
遠從台中來的..
敬佩.敬佩..

轉載自:
野生動物的瑜珈山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