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Ashtanga Yoga心得2007/4/20(五) (day26)孫師姐+ Mei Hui

2007/4/20(五) led class
今天是第4次上 led class 第一級完整版,整整練了兩個小時,感覺每次的led class課程都讓自己有很深的體悟,練習的過程不斷的考驗著自己體力、意志力是否可以堅持到底,心中浮現各種的想法,每次好似將自己的所有信念完全顛覆,藉著一次次的修煉,在練習裡焠煉出最原始的自我,去面對著原原本本的自己!!
依Stephen老師帶領的口令,今天練習的專注力比上次好,更熟悉整個練習過程的細節和節奏,隨著Stephen的口令,以呼吸配合體位法將心靈和身體連結,很順暢的練習著。聽美惠老師說台北的董師兄(老師)昨天有來一起練習,許久沒看到他了,今天Stephen一來要開始練習前還問到他呢!和董老師一起練習能量應該很強吧!
真的很敬佩持續來上課的師兄姐,尤其有好幾位前輩,雖然年歲長我們許多,但精神十分可嘉,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喔!每次看到、想到他們就更有繼續練習的決心!..加油!加油!
上天是公平的,一天24個小時,你我都一樣,觀照和反省自己,最近的日子過的非常不瑜珈,早上練習瑜珈後接著趕著上班,下班後趕著回家教課,睡前又想要靜坐一下,認真想過而身體也提出抗議(累),似乎每天都沒有足夠的休息,而讓身體休息和腦袋留白是很重要的事,否思考力、判斷力和情緒都受到影響,很想將晚上的課停掉,但又覺得對不起學員,自己是否真的太貪心?生活裡不只有瑜珈我很清楚,但是啊!…但是..!
常在想是否可以將工作辭掉?結果老公說:還有兩個孩子要養耶!這就是現實的生活,或許是接下來連續三個星期假日也很忙吧!4/21週六下午參加健康律動研習,4/22週日要參加樂樂棒球比賽,4/28週六學校要到高雄自強活動,5/5週六要參加班級網頁製作研習,連著假日的活動無法去練習(不知為什麼剛好都集中在最近!),讓自己的心理覺得焦慮,我想大慨是如此!心中的兩難,很想去練習又不能去,想提早去練習再早點走?時間?身體負荷的了?如何調整考驗著自己,這樣真的很不瑜珈是也!寫出來似乎心中的感受好了許多,此種無奈如何去平衡和調適,我想身在瑜珈裡的自己會有答案的。而就像心榆妹妹說的,因為只有八週所以堅持來練習,離Stephen帶領我們練習結束的日子,像王師兄說的已快進入倒數計時的日子了!能來練習的所有師兄、師姐大家加油囉!
Namasate 孫師姐

人生本來就是要面臨不斷的抉擇,但是何其有幸我們同時都選擇了瑜伽,又何其有幸的能夠共同參加這個集訓,受教於Stephen,在他嚴謹的教學態度及生活態度中,深深覺得實在值得我學習;要更加嚴以律己!
所以每次都懷著雀躍的心情來上課,今天更聽到幾位師姐說是歡喜來受苦,並互相打氣鼓勵,別輕言放棄,這就是一起練習的動力來源,也是迷人之處。
王師兄很熱心,提醒學員要珍惜這個機會,請大家能如期完成自己的課程,我也面臨兩難,一來要上班;二來要教課;第三假日須到學校進修,這些並非說放棄就可以的,所以我的生活裡也不只有瑜珈,常常只能練習一個小時就得練休息式,不過這樣的練習也剛好與我的程度不謀而合,我還沒進步到公雞式呢!所以只好乖乖去後面休息。
我是只要進步一點就很高興了,每天看瑜伽善知識成了我的例行功課,看別人的經驗分享,可以提昇自己的技巧,尤其是呼吸法,至於Vinyasa 光看不練是不會進步的喲!
大家一起加油吧!
Namasate
Mei Hui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生本來就是要面臨不斷的抉擇,但是何其有幸我們同時都選擇了瑜伽,又何其有幸的能夠共同參加這個集訓,受教於Stephen,在他嚴謹的教學態度及生活態度中,深深覺得實在值得我學習;要更加嚴以律己!所以每次都懷著雀躍的心情來上課,今天更聽到幾位師姐說是歡喜來受苦,並互相打氣鼓勵,別輕言放棄,這就是一起練習的動力來源,也是迷人之處。
王師兄很熱心,提醒學員要珍惜這個機會,請大家能如期完成自己的課程,我也面臨兩難,一來要上班;二來要教課;第三假日須到學校進修,這些並非說放棄就可以的,所以我的生活裡也不只有瑜珈,常常只能練習一個小時就得練休息式,不過這樣的練習也剛好與我的程度不謀而合,我還沒進步到公雞式呢!所以只好乖乖去後面休息。
我是只要進步一點就很高興了,每天看瑜伽善知識成了我的例行功課,看別人的經驗分享,可以提昇自己的技巧,尤其是呼吸法,至於Vinyasa 光看不練是不會進步的喲!
大家一起加油吧!

Namasate Mei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