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Ashtanga Yoga心得 孫師姐 2007/4/29

…..想法改變世界也改變,而改變的途徑是瑜珈,在生活裡瑜珈是一條發現自己本質的最佳途徑,瑜珈對心性的鍛鍊是多面向的,親近瑜珈等於靠近幸福的國度,而幸福是身心靈的平和、平靜、平衡,透過瑜珈的生活方式,經常的覺察和覺知,經由內觀觀照自己,跳脫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憤怒、生氣之情境,觀察此刻的自己,進而學習接受和放下,心平氣和不過是如此! 或許在這條路上有各種的考驗和曲折,但是瑜珈可是一輩子都值得的修行。
今天的My Sore感受大家共聚修練之超強能量,尤其董老師帶領近十位愛好Ashtanga的同好(有阿信、佳蓉、淑婷、慧芬、凱莉亞、惠敏..等)加入今天的練習,ㄧ同感受Stephen老師的嚴謹要求,恪守My Sore修練的一貫作法和貫徹的精神,他說不是他自己在敎大家 而是他背後的老師和老師的老師的智慧,所以他必須負責任的,不是灑下種子就好,還要將種子顧好,不要讓它镸成奇奇怪怪的樹。
而從紐約回來的凱莉亞今天談到,有一位大師級的老師說過,自己一個人是做不好平衡的,必須和整個週遭環境所有的人事物,或許國情不同或許言語的溝通有誤差,總之我可以感受到Stephen的用心,我們跟著他學習我們所要的即可。
中午跟Stephen和Sachi老師和王師兄、董師兄ㄧ行人共進午餐,大夥聊得很開心,董師兄仍是那樣能量充沛、精神奕奕、風趣,而凱莉亞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很喜歡她給人的感覺,開心能認識她和大家,練習Ashtanga豐富了我的精神生活和生命,愛Ashtanga都是很nice又很可愛的人,而我就認識許多((就是說你們大家啦!)),只能說身在ASHTANGA YOGA家族裡,我們都是幸運和幸福的一群。
加 油! Namasate 孫師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