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心榆的旅程(my sore,my day13)

2007/04/10 20:29
自從我開始跟stephen老師練習以後,我的生活作息更規律了,每天最晚十點以前就累到沒辨法思考,一定要上床睡覺,早上五點就起床,就算今天不用練習,自然醒的時間也是六點.自從不是學生以後就再也沒這麼規律過.但是不同的是,學生時期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按表操課,現在的我卻是樂在這樣簡單規律的生活裡
在體位法上,有了一些進步,但是最令我開心的事是穩定這件事!它除了反應在我的練習上,也反應在我的心理,想法上.我很清楚的知道!如果你跟著練習的老師沒有這樣的能量,你是不會有這樣的感覺的.換言之!你跟著什麼樣的老師練習,你差不多就是那個老師的反射樣子,因為我深深的相信老師的能量磁場會影響每一個來課堂上的學生!甚至會影響到學生的想法跟行為
今天的練習裡,我己經可以靠自己在輪式站起身,但是Stephen可能覺得還不夠,可能我的胸還沒有那麼開,腿也還不夠強壯,他不斷在我做站輪下去時一直叫我手走近腳跟,我哩勒~~真的很難好嗎?走到真的極限連呼吸都快不行時,等不到五個,我就自己起來,只聽到他說:you are lazy!唉!~~我真的!~我只想順從身體的聲音,讓呼吸順暢.by the way!瑜珈的第一課,學會保護自己,不要太努力在自己身體還沒辨法做到的體位上,受了傷會更划不來.期待明天的練習......
Namaste

我在往瑜珈的國度前進

沒有留言: